注册

4人车祸受伤辅警紧急救援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4人车祸受伤辅警紧急救援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10月18日晚上8时,岳西县冶溪镇

原标题:4人车祸受伤辅警紧急救援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10月18日晚上8时,岳西县冶溪镇金盆村附近的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由于岳西山区特殊的地理环境,加上事发时间为夜晚,辖区交通管理部门和派出所民警无法快速赶到现场。已经下班的岳西县公安局店前派出所冶溪警务室辅警黄华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一口气救起车祸中的4名伤者。

  当晚事发时,黄华已经下班,接到电话时,他顾不上换衣服赶紧出门。由于黄华家住冶溪镇,距离事故现场较近,他得以提前一步赶到。在事故现场,一辆摩托车失控撞到路边行人,共有4人不同程度受伤。“黄警官,你看这可咋办,伤了几个人。”报警人说。“赶紧先疏导交通、保护现场!”凭着多年的工作经验,黄华敏锐地察觉到,时值夜晚路段险窄,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是当务之急。说话间,他一边组织人手对道路上的车辆进行疏导,一边及时向交警及医疗部门报告反馈现场情况。经对伤者初步询问,黄华立即对伤者进行救援。因救护车不能抵达现场,黄华只好将4名伤者陆续背上救护车。背完伤者后,他已累得满头大汗,惦记着伤者的安危,黄华坚持和医护人员一道将4人送往医院。最终等到伤者家属和交警赶到医院后,他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记者 许家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