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市豫宾路开建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豫宾路开建 亚心网讯 (记者马蓓)今后,乌市市民从北站公路到城北主干道又将增添一条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豫宾路开建

亚心网讯 (记者马蓓)今后,乌市市民从北站公路到城北主干道又将增添一条新道路,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新开工建设的豫宾路贯穿河南庄村二队、四队与沙坪路相连,最终与城北主干道连接。

近日,在豫宾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近800米长的地下综合管廊雏形已现。

经开区(头屯河区)建设局建管中心副主任宋新烨介绍,今年4月开工建设的豫宾路道路(综合管廊)长2.9公里,属城市主干道,总投资7.5亿元。南起北站公路,向北延伸下穿乌奎高速,道路终点止于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商贸中心内北一路。

宋新烨说:“该条道路施工工期为两年,预计2018年年底完工,道路红线宽50米,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

宋新烨说,目前与北站公路相连接的城北主干道也正在建设中,而豫宾路近期暂与北站公路、北一路直埋管线连接,远期将与北站公路、沙坪路规划综合管廊连接,最终可与城北主干道相连接。建成后,包括西站片区的居民都可以从这条路快速到达城北主干道。

居住在西站片区的司机张师傅说,豫宾路建成后走直线道路就能到达城北主干道,时间上最多能缩短20分钟。

责任编辑: 王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