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为我们的党和祖国骄傲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我为我们的党和祖国骄傲 亚心网讯 (通讯员 崔志坚 姚彤)“我一进门就看到‘复兴号’列车模型

原标题:我为我们的党和祖国骄傲

亚心网讯 (通讯员 崔志坚 姚彤)“我一进门就看到‘复兴号’列车模型,什么时候‘复兴号’也能在兰新高铁上跑一跑,我一定要去坐坐,感受一下。”10月21日,李元敏代表翻看着手机拍摄的图片,谈起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时感慨道。

    10月19日,出席党的十九大新疆代表团代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时,李元敏代表用手机拍摄“复兴号”列车模型。崔志坚摄

这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通过铁路、公路、航空等多种交通手段,新疆优质农副产品走到全国各地,新疆广大农牧民脱贫致富的路越拓越宽。

“现在,国外没有的中国有,国外有的中国强。祖国发展太快了,那么多曾经想都不敢想的事,现在已成为我们党和国家向全世界展示的发展成果。我为我们的党和祖国骄傲。”李元敏激动地说。

代表们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回望累累硕果的五年,更加坚定了我们肩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砥砺奋进的决心与信心。

责任编辑: 王东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