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托克逊县冬季集中供暖正式启动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托克逊县冬季集中供暖正式启动 亚心网讯 眼下,随着气温降低,县始昌热力公司提前10天供暖

原标题:新疆托克逊县冬季集中供暖正式启动

亚心网讯 眼下,随着气温降低,县始昌热力公司提前10天供暖,10月16号,笔者走进始昌热力公司采访时了解到,公司供热站均已启炉开始供暖。 当天,笔者在供热站锅炉房看到,锅炉已经点火,脱硫除尘设备正常运行,工作人员在锅炉房操作系统前观察各锅炉运行情况。

始昌热力公司生产经理阿不来力木·热苏力

“今天开始我们正式供暖了,炉子已经点火,所有的设备基本上正常了,现在煤存了5万吨,从黑山拉过来的优质、发热量大的煤。”

江晓洁是滨河小区居民,开一家小超市,她对笔者说热力公司的供暖太及时了,因为今年低温来的比较早,整天都在经营店面,供暖后不仅方便了自己,还方便了顾客。

县滨河小区居民江晓洁

“我们家是开商店的,一楼是超市,二楼我们自己住,托克逊早晚温差比较大,热力公司及时供暖我们觉得挺好的。”

热力公司负责人提醒,由于各热源站覆盖区域较大,要逐步调节供热管网内自来水的温度,因此,管网升温需要一个时间过程,预计供暖后1至2天内能够感受到室内温度的变化。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