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九大时光】沧运集团践行十九大精神贴心服务旅客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十九大时光】沧运集团践行十九大精神贴心服务旅客 客运上门服务。郭虹霞 平静 摄   长城新

原标题:【十九大时光】沧运集团践行十九大精神贴心服务旅客

客运上门服务。郭虹霞 平静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0月21日讯(记者 龚磊)沧运集团公司党委在组织机关干部员工收看收听了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实况后,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谈感想,同时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服务旅客的行动当中。

  大家一致表态,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成绩,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严格安检贴心服务。郭虹霞 平静 摄

  客运部拓宽售票渠道,开通携程、畅途网汽车售票、电话订票、现场售票等,预售期提前至15天。沧州市区东、西两站增加售、检票自助机台数,增开售、检票窗口和工作人员,随时为旅客提供服务。

组织旅客排队购票上车。郭虹霞 平静 摄

  西客站工作人员走访各大高校,现场预售车票,与公交公司实现乘车无缝对接,确保学生上学不滞留。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