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6.5%增长目标将顺利实现 年底经济总量将超过80万亿


来源:未来网

原标题: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6.5%增长目标将顺利实现 年底经济总量将超过80万亿   未来网(w

原标题: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6.5%增长目标将顺利实现 年底经济总量将超过80万亿

  未来网(www.k618.cn 中央级新闻网站)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 程婷)“今年以来,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趋势继续巩固,预计全年6.5%左右的预期增长目标将顺利实现,并能够争取更好的效果,今年底经济总量将超过80万亿元。”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在介绍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有关情况时说道。

  

  10月21日下午15时,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第四场记者会。会议由十九大大会新闻发言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主持。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宁吉喆介绍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未来网记者 贺卓辉 摄

  10月21日下午15时,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第四场记者会。会议由十九大大会新闻发言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主持。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宁吉喆介绍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说,回顾过去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我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创新完善宏观调控,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等战略,统筹推进区域城乡协同协调发展,持续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扎实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何立峰介绍,从经济增长看,在全球经济艰难复苏的大背景下,过去4年我国经济年均增长7.2%,经济总量从2012年的54万亿元稳步增长到去年的74万亿元。今年以来,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趋势继续巩固,预计全年6.5%左右的预期增长目标将顺利实现,并能够争取更好的效果,今年底经济总量将超过80万亿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