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沙湾县各族干部群众关注十九大憧憬新蓝图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沙湾县各族干部群众关注十九大憧憬新蓝图 亚心网讯(通讯员 汪莹)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

亚心网讯(通讯员 汪莹)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开幕会结束后,沙湾县各党委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深切地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创造美好未来。

在沙湾县牛圈子牧场什巴尔塔勒队村委会办公室,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再次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精神。驻村工作队员桑哈里说:“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报告的精髓,把‘访惠聚’驻村工作做细做好做实!十九大报告,带给我不懈努力的动力,我将在今后的驻村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做好“访惠聚”各项工作,切实为什巴尔塔勒队牧民排忧解难,为党旗增光添彩。”

在沙湾县博尔通古牧场阔克阿拉乔克村,驻村工作队员正在向牧民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驻村干部努尔乐别克说:“要在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同时,结合我们村的实际情况制定宣讲方案,准确宣讲老百姓最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话题,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