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高等教育展亮相秘鲁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高等教育展亮相秘鲁 图集   新华社利马10月20日电(记者 张国英)“2017年中国高

原标题:中国高等教育展亮相秘鲁

  新华社利马10月20日电(记者 张国英)“2017年中国高等教育展”20日在秘鲁首都利马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开幕,吸引众多秘鲁学生前来观展和咨询。

  中国驻秘鲁大使贾桂德在开幕式上说,教育交流是中秘交往的重要内容。近年来,两国教育交流不断深化,秘鲁学习中文者已超过2万人,在中国学习的秘鲁学生有600多人。他相信通过本次教育展,能吸引更多优秀秘鲁学生赴华留学,进一步促进中秘两国大学间的交流合作。

  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王胜刚说,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与世界各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日益加强,累计接受了来自世界189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415万人次。他希望中秘高校能以此次教育展为契机,增进了解,建立长期稳定联系,广泛开展合作,为加强两国人民的友谊作出贡献。

  此次教育展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秘鲁里卡多·帕尔玛大学等机构联合举办。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等18所高校前来参展。

  在展会现场,中国高校代表向当地学生介绍了中国对外籍学生的招生政策、程序以及各自学校的专业特点,并解答他们的疑问。里卡多·帕尔玛大学翻译系学生路易莎·维嘉说,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令人关注,如果能有机会去中国学习,就可以亲身感受中国的发展进步。

  2013年曾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学习的玛丽亚·皮亚当天来教育展打听赴华留学奖学金的情况。她说,中国高校教育质量非常好,老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盼望能重返中国校园继续深造。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