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金斯21分献压哨超远三分 挑战杜兰特路还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森林狼成功拿到了赛季首胜。终场哨响的那一刻,维金斯走向了昔日队友卢比奥,两人在中圈附近拉了个大大的拥抱。曾经西班牙金童被看作是森林狼重建的基石,但现在森林狼的重建核心已经成了维金

北京时间10月21日,森林狼成功拿到了赛季首胜。终场哨响的那一刻,维金斯走向了昔日队友卢比奥,两人在中圈附近拉了个大大的拥抱。曾经西班牙金童被看作是森林狼重建的基石,但现在森林狼的重建核心已经成了维金斯。这场对决,维金斯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整场比赛,他19投7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

众所周知,维金斯是2014届的状元,他曾被看作是詹姆斯之后,又一个天选之子。不久前,他也得到了森林狼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达到了5年1.465亿美元,是维金斯能拿到的顶薪合同。

签下这份合同之后,维金斯下赛季的薪水将达2530万美元,排在联盟小前锋中的第六位。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戈登-海沃德、卡梅罗-安东尼、奥托-波特和凯文-杜兰特。虽说,维金斯加盟之后,森林狼依然没有改变鱼腩本色,但是,这个赛季维金斯渴望带领森林狼迎来蜕变。

续约之后,维金斯就发表了进季后赛的宣言,“在过去的三个赛季,我们已经经历了一些美好时光,但是最好的日子还在今后。我期待着带领球队挺进季后赛。”

22岁的维金斯是在2014年的交易中,被骑士打包送到森林狼,换取乐福。加盟森林狼之后,维金斯场均出战36.2分钟,可以贡献20.4分4.1个篮板2.1次助攻以及1次抢断。上赛季,他打出了生涯最好一季,场均可以贡献23.6分4个篮板以及2.3次助攻。可怕的是,进入联盟维金斯至今只缺阵过一场常规赛比赛。

新赛季,想要带队进季后赛,维金斯自然要继续如此火爆的表现。面对爵士,一上来,他就火力全开。第一节还剩3分多钟,维金斯面对戈贝尔的防守,底线突破一步过人,杀到篮下一记双手暴扣,将法国铁塔彻底甩在身后。

半场森林狼最后一攻,维金斯后场带球跟时间赛跑。运到中圈附近,离三分线至少还有一米远,维金斯拔腿就投,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稳稳命中,球进哨响,完美的压哨。靠着维金斯的强势表现,森林狼也在上半场一直压制着对手。

不过,对维金斯而言,要想成为真正的领袖,他真的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整个下半场,维金斯只得到5分。在决胜时刻,他几近消失。看来,要想兑现豪言,维金斯还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行。

(艾斯)

[责任编辑:张慕琪 ]

责任编辑:张慕琪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