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淘”出品质生活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海淘”出品质生活 80后的小郭姑娘是个“教科书级”的文艺女青年。复古圆框眼镜,阿拉蕾短发的

原标题:“海淘”出品质生活

80后的小郭姑娘是个“教科书级”的文艺女青年。复古圆框眼镜,阿拉蕾短发的她,与爱人共同经营一家甜品店。借助海淘,两个年轻人在长春享受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好东西。

“和大家汇报一下试用感受,昨天回家就洗了,泡沫特别多,洗的时候味道比较重,吹干了头发就没有味道了,整体非常顺滑……”配上精心拍摄的图片,一段介绍英国某品牌洗发皂的文字引发了朋友圈里的点赞热潮。每隔一段时间,小郭的朋友圈里就会出现一段类似的使用心得跟朋友们分享。“我也不卖产品,就是从使用者的角度跟朋友们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小郭这样评价自己义务做广告的行为。

“天猫国际真是个好东西,我想买的牌子居然有直营店,还能直邮……”小郭的话反映了很多人的心声,这也是我国跨境电商发展在零售端的具体体现。随着各大电商平台在海淘业务上的不断发力,支付、物流、质保等等阻碍正在消失,“海淘”与传统电商之间的边界变得模糊,打开手机客户端,“买全球、卖全球”成为人们日常消费生活的常态。

清晨起床一杯澳洲的胶原蛋白口服液,早餐吃美国的麦片,穿上英国远道而来的皮鞋踏出家门,10月的长春秋风乍起,身上的外套是美国劳工节打折的时候下的单……无关炫耀,这是以小郭为代表的新一代消费者最平凡的日常。得益于跨境电商零售平台的强势发展,人们从海淘平台上“淘”到了乐趣、“淘”到了品质生活,“淘”出一个更加国际化的吉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