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小春赵丽颖,他们如何把一手烂牌打成人生赢家


来源:一床情书

陈小春赵丽颖领衔将一手烂牌打好成赢家的六大明星 文/一床情书     近期,陈小春携儿子Jasper录制《爸爸去哪儿》受到极大关注,频频登上热搜榜。 

陈小春赵丽颖领衔将一手烂牌打好成赢家的六大明星

文/一床情书

null

 

null

 

近期,陈小春携儿子Jasper录制《爸爸去哪儿》受到极大关注,频频登上热搜榜。 

如今的陈小春事业红火,夫妻恩爱,儿子可爱,堪称人生赢家,然而据一床情书了解,他的成名之路却颇为坎坷。 

null

 

null

 

陈小春小时候家境贫寒,父亲担心他调皮不看管弟妹,居然用铁链锁住他的脚,然后拴在铁门上,而他13岁那年便辍学跟父亲外出谋生,期间在工地搬过砖,做过装潢工人,在大排档当过跑堂,几经辗转后在理发店打工。

null

 

风火海组合

1985年加入TVB舞蹈艺员训练班,期间给谭咏麟、梅艳芳、张国荣等当红明星伴舞,也曾和谢天华,朱永棠组建“风火海”组合,后因唱片销量不佳解散,直到1996年才因在《古惑仔》中扮演“山鸡”走红。 

null

 

随后以TVB剧《鹿鼎记》中古灵精怪的韦小宝人气暴涨,同时获包小柏赏识,为其量身打造了《神啊,救救我吧》《我没那种命》等音乐和专辑,先后斩获多项音乐大奖,成为影视歌全面发展的一线明星。 

陈小春出身贫寒,没有文化,没有后台,也没有背景,但是他却凭借多年的努力,从默默无闻的穷小子打拼成为红透两岸三地的大明星。 

人生有时候像一副牌,有的人原本抓了一手好牌却偏偏打得稀烂,有的人却像陈小春这样,或出身不好,或长相不佳,但是他们却化劣势为优势,将一手烂牌打成了赢面。 

赵丽颖

null

 

赵丽颖生于河北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中专毕业,做过销售,06年因参加某选秀获冯小刚赏识而踏入演艺圈,成名后却遭肆意抹黑,称其整容,演技差,靠男友上位等,令其形象受损。 

然而赵丽颖却没有被外界的流言蜚语击倒,而是化抹黑为动力,努力拍戏,仔细揣摩演技,最终因《陆贞传奇》一夜走红,随着《追鱼传奇》《花千骨》《青云志》《楚乔传》等戏的热播,赵丽颖事业攀上一个又一个高峰,成为最红火的85后花旦之一。 

面对抹黑,赵丽颖没有澄清,没有辩解,没有提告,而是用一部又一部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成功打脸质疑、抹黑过她的人。

 

刘涛

null

 

刘涛因广东本土剧《外来媳妇本地郎》出道,《还珠格格3》里的慕沙公主令她崭露头角,凭借《天龙八部》走红后,她却闪电结婚并宣布息影,谁知婚后不久她的老公王珂生意失败负债累累,甚至因为不堪打击患上了抑郁症。 

为了替夫还债,刘涛复出拍戏,据说一年接拍了18部戏,不但成功解决了家庭经济危机,更陪伴老公走出了抑郁症的折磨,重新恢复幸福甜蜜的生活。 

null

 

近两年,刘涛更以《琅琊榜》《芈月传》《欢乐颂》《军师联盟》等剧事业高歌猛进,而近期跟老公王珂合体录制真人秀《亲爱的客栈》。 

刘涛原本抓了一手好牌,却因老公生意失败和患上了抑郁症好牌变烂牌,但是她却迎难而上,终将一手烂牌重新打出了赢面。

 

王祖蓝

null

 

王祖蓝相貌平平,个子矮小,年少时父亲病逝,并留下30多万港币的债务,曾经有两年时间靠社会救济和向朋友借钱维生。 

为了改变生活困境,王祖蓝大学期间开始帮人配音赚钱,进入无线后从龙套做起,最终凭借在综艺节目里的模仿和搞笑一夜成名,转往内地发展后,以《百变大咖秀》《奔跑吧兄弟》大红大紫。

null

 如今王祖蓝事业红火,身价部增,名下拥有3栋豪宅,数辆豪车,更成立了工作室签约艺人,还娶了选美冠军李亚男做老婆,人生堪称完美。 

王祖蓝的成名经历告诉我们,只要有才华,只要够拼,矮子也有出头天!! 

 

欧弟

null

 

因为父亲做生意失败欠下了巨额债务,母亲不堪压力跟父亲离婚,不忍看到父亲无力偿还债务而被追债人打得鼻青脸肿,年少的欧弟扛下了父亲的债务。 

他跟罗志祥组过“罗密欧”组合,却因服兵役事业跌至谷底,女友也弃他而去,最穷的时候三天仅吃了两包方便面,迫于生计,他拜胡瓜为师进入综艺界,并且从零开始打拼。

null

 2008年因主持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大红大紫,09年还清所有债务,如今的他演艺事业稳定,娶了内地妻子生下女人,成为妥妥地人生赢家。 

欧弟的故事告诉我们,很多时候我们也许无法选择,但是面对困境时不抛弃不放弃,努力拼博,总有赢的那一天!!

 

容祖儿

null

 

容祖儿1995年参加卡拉OK大赛获得冠军进入乐坛,谁料唱片公司高层却以她长得“不漂亮”为由跟她解约,随后在罗文的力荐下与英皇签约,却依然因外形问题被高层忽略,不愿花钱给包装,也不愿为她制作唱片。 

幸亏老板杨受成慧眼识珠,为他保驾护航,最终令她在香港乐坛火速蹿红,2003年凭借一首《挥着翅膀的女孩》获得多项音乐大奖,晋升为英皇一姐。 

null

 

迄今容祖儿已先后发行了40多张音乐唱片,举办了近百场演唱会,荣获130多个音乐奖项,成为香港乐坛获奖最多的女歌手纪录保持者。 

从刚出道时被嫌弃,如今却大红大紫,除了杨受成提携,更多还源自容祖儿的个人努力,如果没有实力,纵算有人撑腰也未必会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