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吉木萨尔县大有镇手工扫帚销路好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吉木萨尔县大有镇手工扫帚销路好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枫)吉木萨尔县大有镇田园乐合作社小工

原标题:新疆吉木萨尔县大有镇手工扫帚销路好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枫)吉木萨尔县大有镇田园乐合作社小工场的手工扫帚凭借不容易掉头,使用时间长等优势,受到了许多客户的好评,今年向合作社发起订单的客户多了好多,县城医院、学校等单位看好手工扫帚的质量,一次性就预定50~100把。截止目前,销售手工扫帚400余把,收入9000多元。

大有村村民赵天寿说:“村里人打小就学会做扫帚,以前就是在家里自己用,没想到现在这手工扫帚还这么吃香,冬闲我就准备跟着他们多挣点钱。”

合作社社长魏永安说:“以前芨芨草在春耕之前都被村民焚烧了,现在我开始收购芨芨草,大家都把草割了,还能卖钱,对环境空气也好!”

据了解,大有镇田园乐劳务专业合作社已收购20吨芨芨草,计划利用冬闲时节,组织农户来小工场制作扫帚,预计每日可制作70~80把,预计收入30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