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警新疆边防总队红山嘴边检站官兵赴结对“亲戚”家中开展共学共议“十九大”精神活动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武警新疆边防总队红山嘴边检站官兵赴结对“亲戚”家中开展共学共议“十九大”精神活动 图为官兵在

原标题:武警新疆边防总队红山嘴边检站官兵赴结对“亲戚”家中开展共学共议“十九大”精神活动

图为官兵在托尔根大叔的庭院中,了解托尔根大叔的家庭收入情况和子女近况。陈玺华摄

图为官兵们与迪娜大姐的女儿阿热阿依小朋友一道,一同学习十九大动态,回答阿热阿依小朋友提出的问题,共同记录学习讨论的成果。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相坤 陈玺华)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使党的“好声音”第一时间传到牧区、传到乡村、传到最基层,10月19日,武警新疆边防总队红山嘴边检站组织官兵走进结对“亲戚”家中,与“亲戚”们共学共议大会精神,点赞伟大祖国。

图为官兵们与迪娜大姐一同观看十九大动态信息,共同聆听党的“好声音”。刘相坤摄

屋外一面面挥舞的国旗,屋内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官兵们与“亲戚”们共同收看十九大的最新动态,伴随着奶茶的热气与香醇,大家的心情格外振奋、难以平静。“亲戚”们扳着手指头,细数着最近几年自己的生活变化:玛依努尔大妈的女儿今年刚刚考上了幼儿教师的编制,收入稳定、离家也不算远,每周都能回家看卡玛依努尔大妈和老伴;吾孜木汗大姐在参加了政府举办的技能培训班后,到了一家企业的食堂工作,月收入相比之前提高了1300元;迪娜大姐的丈夫则在社区的支持下,成功应聘到了一份长途车司机的工作,家里的经济条件明显得到了改善,大家都在感慨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明天的新疆将会更加夺目、辉煌!

图为官兵们与托尔根大叔及家人一同收看十九大盛况,讨论交流近年来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刘相坤摄

在听完“亲戚”们的讲述后,官兵们也向“亲戚”们列举、宣传近年来党出台的一系列惠民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特别是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诸多“新宏愿”、“新红利”,大家都是兴奋不已、期待满满,无论是官兵还是“亲戚”,大家都意识到只有坚定不移地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才能为社会的发展、“小家”的富足提供坚强保障,才能手挽手奔向幸福的明天。

图为官兵们在玛依努尔大妈家中共同观看十九大盛况,了解玛依努尔大妈家庭成员的近期情况。陈玺华摄

此次“民族团结一家亲”大走访活动,不仅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结对认亲家庭成员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更增进了官兵与“亲戚”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切实做到了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同心共书民族情、协力共筑中国梦,以昂扬风貌和积极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 闫小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