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沙湾县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沙湾县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 亚心网讯(通讯员 汪莹)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

原标题:新疆沙湾县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

亚心网讯(通讯员 汪莹)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开幕会结束后,沙湾县各党委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分别以中心组学习、座谈会等不同形式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沙湾县人民医院召开座谈会,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纷纷畅谈感想。院长陈伟表示,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深感自豪。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干家,为构建大美沙湾而努力工作,让医疗惠民政策真正惠及到每一名患者。

心内科护士张芸说:“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让我感到非常振奋,祖国的发展让人激动。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牢记救死扶伤的光荣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为各族患者服务。”

西戈壁镇机关干部围绕报告内容召开讨论会议。机关干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并发表个人见解。

西戈壁镇民政助理努尔古丽·木哈买提哈里说:“报告中提到,过去的五年里,我们的贫困人口数量减少了很多,这和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分不开的,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作为一名民政助理,我将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职尽责的将党的政策方针落实到基层”。

机关干部叶尔开西·阿合买提说:报告中提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的岗位在乡镇,是最基层的干部,我们干工作就是要以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为根本目标,只有我们把工作干扎实了,最后一公里干到位了,那么国家的大政方针才有了得以落实的保障”。

沙湾广播电视台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大家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透一些,全面深刻领会报告内容和丰富内涵,全面准确宣传阐释报告精神。

沙湾县广播电视台记者段江玺说:“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后,头脑更清、方向更明、干劲更足,我要以实际行动传播好十九大的声音,将中国声音传的更加响亮,用更加优秀的新闻作品讲好沙湾故事”。

沙湾县广播电视台翻译古丽加娜提.阿米尔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同志嘱托,始终如一坚守初心,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文艺繁荣发展、新闻舆论等各领域工作的要求变成务实举措,尽责担当,把好导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话语权,守好美好精神家园”。

沙湾县国税局干部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迅速展开热烈讨论。国税局干部张洁说:“作为一名青年税务干部,我将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使命,增强本领,踏实工作,为建设和谐生态宜居塔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