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托克逊县:白杨河秋景美如画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托克逊县:白杨河秋景美如画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靖海)10月20日,进入深秋以来,在新疆

原标题:新疆托克逊县:白杨河秋景美如画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靖海)10月20日,进入深秋以来,在新疆托克逊县城区的白杨河公园,到处都是一番秋的景象。

穿城而过的白杨河,为托克逊这座精美小城增添了不少的灵性与魅力。漫步深秋的白杨河,沿着河两边的步行道一路走去,可以尽情欣赏到白杨河两岸的美景。晴朗天里,漫步白杨河,湛蓝的天空浮着片片白云,水天一色的美丽景观让人陶醉。

站在高处放眼望去,满眼的暖色给人一种清新舒畅的感觉。泛黄的的芦苇随风飘荡,湛蓝的天空和白杨河的河水水天一色,随着微风碧波荡漾,路边的各种花朵还在肆无忌惮地盛开争艳,野鸭等候鸟在水中无忧无虑地嬉戏觅食。白杨河是托克逊的母亲河,河水静静地流淌,滋养着它两岸的各族儿女。

托克逊县,是古丝绸之路上的著名驿站,位于天山中部、吐鲁番盆地西缘,属南疆、北疆、东疆三疆交汇地,地理交通位置独特,是全国唯一的海拔零点城。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