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昌遂科技:智能一体化机柜渐成数据中心发展重心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昌遂科技:智能一体化机柜渐成数据中心发展重心   随着计算机与网络技术的发展,机柜正成为其重

原标题:昌遂科技:智能一体化机柜渐成数据中心发展重心

  随着计算机与网络技术的发展,机柜正成为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数据中心的服务器、网络通信设备等IT设施,正在向着小型化、网络化、机架化的方向发展。而机柜,正在逐渐成为这个变化中的主角之一。

  为解决客户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满足运营商到大、中、小型数据中心低投资、高回报的市场愿景,高效地适应未来的云计算、高密低耗、快速部署、灵活扩展的需求,提高数据中心的工作效率,控制投资成本,深圳市昌遂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与之相对应的模块化数据中心产品--一体化机柜。

  图为昌遂科技智能一体化机柜产品

  昌遂科技微模块一体化机柜系统,为平安城市派出所网点、中小企业、大型企业分支机构机房、电信营业厅、银行网点、中石油/石化加油站、铁路通信机房、高速公路收费机房等提供空调、UPS、机柜、PDU、KVM、动力环境监控系统等一站式解决方案。智能一体化机柜集成了Rack、UPS、PDU监控及现场管理系统等。快速部署,不需要工程勘测,即插即用。方案集成了智能管理系统,无需人工巡守即可监可控,解决方案能效极高,因此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

  图为昌遂科技应用实例——广州地铁

  昌遂科技微模块一体化机柜系统为客户提供:

  智能化、可视化 :智能化的管理监控系统。

  “云”管理 :支持网络化管理,组成平行或者多层级网络。

  精准制冷、节能 :Rack内精准制冷,无需中央空调,低运营成本。

  高效 :全直流变频空调,高效节能。

  模块化 :UPS+电池模块,按需扩容。

  标准机柜 :满足EIA-310-D标准化机柜铝框架结构,5分钟安装完毕。

  可环境与能源管理,持续优化运营模式,PUE最优。

  内、外系统隔离,除尘、除湿。

  建设周期短 :机柜式机房,无工程化建设。

  管理更便捷 :对于分布各地微模块一体化机柜系统,网管人员足不出户,通过远程监控系统,系统运行情况一目了然。

  高配置 :在一个和多个机柜中有了丰富且可靠的配置,堪比小型数据中心。

  绿色节能 :每个机柜都配一个独立的制冷单元,制冷单元只负责机柜内的温度控制,而不用像传统的空调冷却整个房间。

  模块化扩容 :用户可根据自身业务发展的情况,边成长边投资,避免了前期投资的浪费。

  服务迅捷 :机房建设中机房网络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全选用一家品牌,达到快速响应。

  昌遂科技微模块一体化机柜系统解决了不同场景的客户需求,从小型的电信营业厅网点、小型企业计算机房到大企业的分支机构机房再到总部的核心机房,昌遂科技系列产品都可以满足相应的要求。

  昌遂科技拥有领先的创新技术和完善的销售网络,产品覆盖国内外多个领域。经过多年发展,昌遂已拥有14项外观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和8项技术发明专利,有产品均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售后保障。长期为通讯、互联网、电力、铁路运输、石化、金融、医疗等行业的数据中心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随着全球大型数据中心对建设周期、建置成本、运维费用、灵活扩容、高密度、智能化、低能耗的要求越来越高,昌遂科技的微模块一体化机柜系统作为新一代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将成为未来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