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大的宝宝!李小鹏晒奥莉魔性视频 萌态十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19日上午,李小鹏在微博晒出一段女儿奥莉凹造型的视频,并配文:“有一颗强大内心的小女孩,Power pose”。已经5岁的奥莉个子长高了不少,扎着半马尾辫,对着镜头摆出一

奥莉

10月19日上午,李小鹏在微博晒出一段女儿奥莉凹造型的视频,并配文:“有一颗强大内心的小女孩,Power pose”。

已经5岁的奥莉个子长高了不少,扎着半马尾辫,对着镜头摆出一个显示力量的姿势,拳头紧握,膝盖微弯,十分可爱。

网友们看到这段视频后,也纷纷表示:“好魔性”“可爱的奥莉”“奥莉从萌神摇变成女神”。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推荐
第一次上跆拳道课的奥莉害羞了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2/4a21deff2738b5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