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党代表杨小玲:将汉绣引进聋哑学校 让更多孩子掌握一技之长


来源:未来网

原标题:党代表杨小玲:将汉绣引进聋哑学校 让更多孩子掌握一技之长   未来网(www.K618.cn

原标题:党代表杨小玲:将汉绣引进聋哑学校 让更多孩子掌握一技之长

  未来网(www.K618.cn中央级新闻网站)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 宋霞霞)“这几年,我把汉绣、剪纸等国家非遗文化引进到了学校,让更多的孩子掌握一技之长。”今天上午,十九大“党代表通道”第二场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一楼中央大厅北侧举办,来自湖北省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副校长杨小玲在现场说道。

  19日上午,十九大“党代表通道”现场,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副校长杨小玲发言截图。

  杨小玲的学生听不到声音,也不会说话。27年来,杨小玲一直陪伴着他们,和他们做朋友,孩子们也特别喜欢叫她杨妈妈。“这么多年,我特别把他们的心声、把他们带到更高的舞台。2005年春晚舞台的《千手观音》,2008年北京残奥会,都有孩子们成长的汗水。”杨小玲说道。

  杨小玲介绍,自己身上的围巾就是学校里孩子的汉绣作品,孩子们让杨妈妈一定带到北京来,把他们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杨小玲还用手语替远处的孩子们传达他们的祝福“祖国,我爱你!”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