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坐路边被流浪狗尿了一身 最后的结局却很暖


来源:FUN来了

如果你不是消防栓,狗狗通常不会在你的身上撒尿……嗯不通常的时候会撒一下。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小哥海因泽桑切斯(Heinze Sanchez)就遇到了这个不通常的情况&mdash

如果你不是消防栓,狗狗通常不会在你的身上撒尿……嗯不通常的时候会撒一下。

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小哥海因泽桑切斯(Heinze Sanchez)就遇到了这个不通常的情况——这天他坐在路边,本来开开心心地玩手机,没招谁也没惹谁,结果……被狗狗当成了消防栓,呲了一身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更惨的是,这段视频在社交网站上被疯传,世界各地的人都看到小哥被狗尿了一身。

是可忍孰不可忍,这也能忍简直不是男人!小哥肥肠气愤,第二天又回到了这个路段,他倒要看看究竟是谁家这么没有素质,遛狗不牵绳,尿人家一身!

结果桑切斯小哥在附近四处问过,敲开好多人家的门,却没有找到狗的主人……小哥意识到,这是一条流浪狗。

昨天被尿时还抬脚踹狗的小哥,突然心底就柔软了,酸酸涩涩地,有点心疼。

他不再气汹汹地想找个人类来兴师问罪,反而急切地想找到狗狗,想知道它是不是还饿着肚子、被街头的熊孩子欺负,会不会又不长眼地跑去尿人一身,然后被人踹。

想想自己昨天的举动,小哥越来越后悔,生怕小狗再惹上一个脾气比他大的人,可能连命都保不住了!

桑切斯小哥急得不行,开始在附近的小巷子里寻找起来。逢人就问有没有看到一条流浪狗。

功夫不负有心人,桑切斯小哥找到了那条狗狗啦!

桑切斯招了招手,狗狗就特别乖地靠了过来,毫无戒心,一点也没计较桑切斯昨天差点就踢到它。它摇着尾巴,绕着桑切斯转圈,特别开心地跟桑切斯一起玩了半天。

越玩,桑切斯就越喜欢这条狗。最后决定,干脆把狗狗领回家去!

桑切斯给狗狗起名叫恩佐(Enzo)“我给他这个名字,因为我一直说,等我当爹了,一定会给儿子起名叫恩佐。我把它带回家,洗干净,喂得饱饱的。以后我们爷俩绝对不会分开了。”

很多人在互联网上批评桑切斯在黄色事件发生后几秒尝试踢狗。 桑切斯说,那只是下意识的反应而已,你被人尿了一身你难道第一反应不是生气吗?

“我撤回了腿。这是一瞬间的反应,我无意伤害他。另一只小狗跑来了,我还问它:“你看到你朋友对我做了什么吗?”

现在,狗狗已经被桑切斯小哥收养,成了有家的狗啦!明明惹了祸,还能有这么暖的结局,啊我又相信人性了。

恩佐: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家是被我尿出来的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倒霉!巴西男子坐路边玩手机惨被小狗尿一身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9/AA9B34652C93F548DEC640874F41DF11FF31CB0C_size155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