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扎尔时隔952天欧冠再破门 梅开二度挽救蓝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3-3战平了罗马,此役,蓝军阵中发挥最好的球员是阿扎尔,比利时边锋在比赛中打入两球,时隔952天,他再度在欧冠破门,不仅打破了进球荒,而且也成为了蓝军的救星。本赛季的开局阶段,阿扎

阿扎尔梅开二度

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3-3战平了罗马,此役,蓝军阵中发挥最好的球员是阿扎尔,比利时边锋在比赛中打入两球,时隔952天,他再度在欧冠破门,不仅打破了进球荒,而且也成为了蓝军的救星。

本赛季的开局阶段,阿扎尔一度养伤,复出后,他需要寻找自己的最佳状态。从此役对阵罗马的发挥来看,阿扎尔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上半场比赛,阿扎尔接到莫拉塔助攻,随后用一脚抽射完成破门。

这样的一个进球对于阿扎尔来说非常关键,不仅是本赛季欧冠首球,也是时隔952天后,他在欧冠收获的首个进球,阿扎尔在这项赛事的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3月份对阵巴黎的比赛里。下半场比赛,阿扎尔继续神级发挥,在切尔西1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他头球破门,让蓝军死里逃生。

如果不是阿扎尔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的进球,切尔西恐只能遭遇一场失利,而一旦让罗马拿到3分,切尔西会让出榜首,这是孔蒂不愿意面对的一个局面。幸好,那个最后的阿扎尔回来了。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阿扎尔全场比赛制造了5次机会,其中1次是绝对进球机会,他还有3次过人,3次射门,比利时人最终打入2球,数据表现非常的完美。

当然美中不足的是,切尔西此役没有获胜,而孔蒂在教练时代,也第一次在欧冠单场丢掉3球,这也是非常遗憾。这说明了,切尔西的后防线需要得到改进,毕竟过去两场比赛,切尔西在国际比赛日后丢掉了5球,孔蒂需要找回切尔西的最强防守。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尤俊 ]

责任编辑:尤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