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拉塔复出就献礼 小法神级挑传助阿扎尔破门


来源:凤凰网体育

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切尔西对阵罗马的比赛,莫拉塔此役迎来了复出,西班牙中锋的状态非常不俗,一次神级挑传助攻阿扎尔破门,虽然没有破门,但是莫拉塔的威胁度十足,他的复出对于蓝军是一大利好。莫拉塔在对阵曼城的

莫拉塔

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切尔西对阵罗马的比赛,莫拉塔此役迎来了复出,西班牙中锋的状态非常不俗,一次神级挑传助攻阿扎尔破门,虽然没有破门,但是莫拉塔的威胁度十足,他的复出对于蓝军是一大利好。

莫拉塔在对阵曼城的比赛里伤退,随后错过了国家队比赛日,而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里,他也没有出场,结果切尔西1-2爆冷输球。面对罗马,莫拉塔终于迎来复出,孔蒂得以在进攻端拥有最强中锋。

可以说,莫拉塔的回归提升了切尔西在进攻端的威胁度,蓝军的反击非常犀利,莫拉塔和阿扎尔也是心有灵犀。比赛第37分钟,切尔西发动快如闪电的反击,当时阿扎尔分球给莫拉塔,随后比利时人快速插入禁区,莫拉塔则非常有灵性的将球挑起,皮球正好来到后点的阿扎尔脚下,后者不停球抽射破门。

这样的挑传非常有大师风度,甚至有几分法布雷加斯的影子,而作为一名前锋,能够有这样的脚法,非常不容易。

本赛季的欧冠赛场,莫拉塔出场了两次,对阵马竞,他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取胜,面对罗马,他助攻阿扎尔得分。在上半场比赛,莫拉塔在禁区内被对方放倒,可惜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对此,莫拉塔非常不满。在英超赛场,莫拉塔的表现也是相当不俗,他有6个进球入账,在射手榜上位居前列,可以说,莫拉塔已经融入到这支切尔西里。

阿扎尔本场比赛的发挥也非常出色,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比利时人在复出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尤俊 ]

责任编辑:尤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