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九大时光】撸起袖子加油干 砥砺奋进再前行——乌鲁木齐市各族干部群众关注十九大憧憬新蓝图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十九大时光】撸起袖子加油干 砥砺奋进再前行——乌鲁木齐市各族干部群众关注十九大憧憬新蓝图

原标题:【十九大时光】撸起袖子加油干 砥砺奋进再前行——乌鲁木齐市各族干部群众关注十九大憧憬新蓝图

新疆网讯(记者牟敏 宋建华 唐红梅 郭军鸽 史传芝 贾梦妍 张莉 盖煜 王磊)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乌鲁木齐市各族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创造美好未来。

天山区北坊寺阿訇姚德祥从事宗教教职工作已有20多年。他说,这么多年来,他不仅感受到了党的惠民政策给各族群众带来的实惠,也切实体会到各级党委政府对宗教人士的关心关怀和生活上的照顾。

zhoupan7a61-1

18日,在新疆阿尔曼集团包装车间,该公司工业事业部总经理哈米提·艾莎(右)查看巧克力威化饼干包装情况。(记者唐红梅 摄)

在新疆阿尔曼集团,该公司工业事业部总经理哈米提·艾莎指着刚下线的巧克力威化饼干说,这些威化饼干都是销往中亚地区的。这得益于党和各级政府的支持,在自治区提出新疆特色餐饮发展的政策后,企业又开创了餐饮品牌,现在已开二十多家门店。“阿尔曼的意思就是梦想,我们正在为梦想而努力—— 让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消费者品尝到新疆风味食品。”哈米提·艾莎说。

不久前,和田街片区管委会居民阿地力江·尕衣提从80平方米的土坯房搬进了100多平方米的新楼房,告别了没有下水、没有暖气的日子,而这些得益于老城区改造这一惠民政策。

“作为老城区改造工程的受益者,我很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做的实事和好事。党的十九大召开了,让我信心倍增,我相信党和政府会为我们老百姓出台更多好政策,我们一家人的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阿地力江·尕衣提说。

水西沟镇方家庄村农家乐经营户张华说,得益于党的好政策,他的日子越来越好。现在,水西沟镇冰雪运动特色小镇开建,村里打通了巷道,政府还免费为村民们改造了房屋外立面,提升了村里农家乐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农家乐的生意由以往的“季节乐”变成了“常年乐”。

现在,张华在农家乐盖起了二层小楼,用于接待游客和提供民宿服务。他说,相信在党的各项好政策下,自家的收入水平肯定会更上一层楼。

新疆紫晶川梭高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与工程中心技术总监洪明谷博士,2016年从台湾来到乌鲁木齐开展智能化LED 植物工厂项目。

洪明谷说,该项目一开始便受到了自治区各级政府高度关注。提供免费的办公空间、专家公寓、成立工作室,目前在青格达湖乡成立了智能化LED 植物工厂及生物科技创新产业示范基地。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会更加用心、更加努力地种好菜,把技术推广出去;坚持为新疆人民服务,坚持为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

33岁的刘锦是苇湖梁片区管委会发源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她说,自己生在水磨沟区长在水磨沟区,深切地感受到身边发生的变化。上班路上五年前的垃圾场如今变成了公园,弥漫着煤灰味的空气也变得洁净清新,贯穿整个水磨沟区的水磨河清澈见底,每个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都切实感受到了生态环境改善带来的福祉。

在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能源管理中心,该公司副总经理勉玉龙每天都实时监控设备的环保排放指数。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严把环保关,目前,企业的烟尘排放量已达到了超净排放标准。

勉玉龙说,这五年环境整治力度很大,企业也积极配合,“现在甘泉堡天蓝地绿水清,今后我们仍然要紧抓‘环保’这一‘牛鼻子’,为首府宜居环境做贡献。”

达坂城区委组织部(工青妇)党支部驻达坂城镇红山嘴子村工作队队长李玲说,作为驻村工作队的一员,她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的5年,将以稳健的步伐勇往直前,与队友们将继续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对标“六个坚持、六个表率”,做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尖兵”,做维护民族团结的“尖兵”。本着“一心为百姓”的宗旨,用自己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态度,带领红山嘴子村的村民们发家致富,各族村民享到新疆改革发展的成果,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华凌集团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卡哈尔·赛提尼亚孜说,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下,华凌集团在戈壁滩上建起了现代化牛羊肉屠宰大厅和批发市场,承担着乌鲁木齐“肉案子”民生工程项目,让老百姓都能吃上新鲜放心肉,同时还吸纳了南疆2000多名农民工来乌市就业。

“ 十九大召开,相信会有更多的好政策带给我们,我们会和全国人民一道,勤奋努力,同步迈进小康社会,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一份力量。”卡哈尔·赛提尼亚孜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