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秋四载—扬鞭策马腾飞跃,明日新富资本更盎然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春秋四载—扬鞭策马腾飞跃,明日新富资本更盎然   2013年10月17日,新富资本诞生于中国

原标题:春秋四载—扬鞭策马腾飞跃,明日新富资本更盎然

  2013年10月17日,新富资本诞生于中国金融重镇—深圳,怀着一颗打造“品牌资产管理百年老店”的雄心,它走过了完整又辉煌的4个年头,并在2017年10月17日,迎来了它的4周岁生日。

  4年,新富资本资产规模扩展至150亿元;4年,新富资本凭借优秀的投研实力与用心做财富管理的服务,在深圳这个每0.5平方公里就有一家私募的前沿城市,成为金融市场中出类拔萃的佼佼者。

图片关键词

  17日下午,新富人齐聚免税商务大厦24楼会议室,新富资本创始人李先林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新富一路走来的4年。从抓住地产投资机遇、到前瞻性布局量化及二级市场定增,再到瞄准创新金融的成长机会,新富资本一次次杀出重围,获得市场和投资人的认可。

  分享中,李先林强调,作为一家有情怀、有担当、有使命感的企业,新富资本能成为私募行业的引领者之一,主要归功于“新富资本一直追求大道至简的企业文化,始终坚持‘先做强、再做大’的发展规划,坚守务实在前、创新在后的经营理念,秉承稳健创富、共创共享的客户服务原则。”

图片关键词

  作为新富的大家长,李先林极为重视人才和团队的建设。他在分享中说到,“新富是在天时地利中产生,但人和一直是新富引以为傲的第三个关键因素。”正是拥有重视人才的理念,每一位新富人也都怀揣着对这个平台的感恩,与其同心同德、同心同行、同心同向地并肩作战,砥砺前行。

  此次4周年庆典,新富资本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我与新富在一起的__天”征文活动,共征集到226篇文章。这些文章凝聚了每一位新富人对它的爱、对它的感激、对它的祝福。其中, 22篇文章,分别获得“我爱新富·同心同行奖、我爱新富·同心同向奖、我爱新富·同心同德奖、以及新富梦·我的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奖。”庆典现场,集团为获奖同事一一颁发了奖项,并从中挑选了代表作品进行朗读与分享。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四载春去秋来,几度寒暑更替。一路风雨兼程,4年,新富的每一个员工不忘使命与情怀,在金融这条披荆斩棘的路上,稳健前行。香槟开启,蜡烛点燃,歌声响起,我们一起举杯,一起庆贺,祝福这家兼具资本和社会责任的企业,在以后的每一个年头,尽显它的英雄本色,续创辉煌。

图片关键词

  庆典最后,李先林用短短两句话,概括了他历经风雨、满怀激情与梦想的心情,“忆往昔峥嵘岁月,叹今朝挥斥方遒,千帆百舸竞风流;春秋四载恍如白驹过隙, 千里之行初积硅步,九层之台足下垒土,百年老店的求索之路依旧漫长。”

  他说,作为新富的一员,“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以更大的怀抱、更激烈的热情,去拥抱未来,去拥抱原本属于新富的时代、新富的天地、新富的使命与存在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