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撒狗娘!老公为周迅送生日祝福甜喊“Dear”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18号是周迅的生日。在这一重要的日子,自然少不了老公高圣远的祝福。高圣远发文说:“Happy birthday dear!”虽然只是短短的生日祝福,但是这样的甜蜜已经被网

高圣远、周迅

10月18号是周迅的生日。在这一重要的日子,自然少不了老公高圣远的祝福。高圣远发文说:“Happy birthday dear!”

高圣远送周迅生日祝福

虽然只是短短的生日祝福,但是这样的甜蜜已经被网友们get到了,大家纷纷围观两人秀恩爱,也给周迅送上祝福。

2014年,39岁的周迅和华裔男朋友高圣远结婚。之后虽然两人有互动,但是依然有传闻他们分手离婚的消息。但如今看到高圣远甜喊“dear”还是让粉丝相信两人的感情。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周迅生日 老公高圣远零点未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2/a73a64ec0beb8a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