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渤潘粤明同日现身机场,这两个人竟然撞脸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黄渤现身机场,穿高领毛衣配针织外套,直男风造型,简直跟《白夜追凶》的潘粤明一模一样,网友都傻眼了。虽然黄渤只露出双眼,身型也和发福的潘粤明相似。而在同一天的北京,潘粤明现身机场,俩人的照片一起放

潘粤明、黄渤现身

近日,黄渤现身机场,穿高领毛衣配针织外套,直男风造型,简直跟《白夜追凶》的潘粤明一模一样,网友都傻眼了。

虽然黄渤只露出双眼,身型也和发福的潘粤明相似。而在同一天的北京,潘粤明现身机场,俩人的照片一起放居然撞脸了?

此前,潘粤明因热播剧《白夜追凶》再度翻红,获众粉丝接机,人气不输小鲜肉。粉丝们看到这样的照片更是笑翻:“好想知道当事人遇到会是什么样的情形哈哈”。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潘粤明小鲜肉帅照曝光 被追问为何自暴自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5/renren_fd764a01-8d00-4aba-a313-f363b31ac7a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