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十”前两周 乌鲁木齐房产销量坐了过山车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银十”前两周 乌鲁木齐房产销量坐了过山车 “银十”前两周,乌市房产销量坐了过山车 第二周创

“银十”前两周,乌市房产销量坐了过山车

第二周创迄今年内最高新房周签约量

亚心网讯 (首席记者曹华)9月乌鲁木齐新房销量的全面回落,给10月楼市行情增加了不确定性因素。10月第一周,乌鲁木齐全市房屋仅成交479套,市场的寒冷让人还未缓过神来,第二周,又以2121套的销量问鼎年内最高新房周签约量,这一跌一涨,犹如坐了过山车,给10月首府楼市增添了变数。

近日,安居365网站发布的乌鲁木齐周报数据显示,10月9日-10月15日乌鲁木齐楼市新房成交总量2121套,签约面积199908.52平方米,签约金额15.86亿元。其中,住宅签约1169套,签约总面积133508.83平方米。乌鲁木齐市以2121套的销量问鼎迄今年内最高新房周签约量,“银十”的威力开始释放。

记者了解到,9月份乌鲁木齐的楼市整体销量相比8月出现了全面回落,因此,市场也格外看重10月份乌鲁木齐楼市的表现,毕竟,“金九银十”是房产销售旺季,也是最容易刷新销售记录的两个月份。然而,市场似乎不领情,10月第一周,乌鲁木齐全市房屋共成交479套,远不如预期,因此,第二周的2121套签约量不仅创下年内最高周签约量,同时也给楼市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安居365网站分析认为,10月第一周乌鲁木齐房屋成交量的放缓,主要还是受“十一”黄金周长假的影响,由于出去旅游、探亲访友的较多,前去看房的购房者不多,导致销量不佳,这期间开发商也以蓄客为主。

整体来看,本月前两周乌鲁木齐新房市场和二手房市场走势相似,在经历过上上周的短暂缓冲后,上周销量都再次崛起,成绩亮眼,对比今年的周成交数据,近期新房、二手房销量都十分可观。

分城区来看,上周经开区(头屯河区)新房成交1001套,成交面积79830.33平方米,成交金额6.48亿元,是上周新房销量、成交金额双料第一的城区。经开区是乌市较新的城区,目前配套正逐步完善中,但却丝毫阻挡不了该区的火热。高铁片区吸引了万达、宝能等大牌房企的入驻,高铁新客站的运营使该区更加火热,人流量与日俱增,置业优势也逐步体现。相对于老城区来说,经开区配套设施还有待完善,区域楼盘升值空间较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