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省气温今夜开始回升 最高气温升高3-5℃


来源:贵州都市报

原标题:贵州省气温今夜开始回升最高气温升高3-5℃周二,雨水涟涟,空气湿哒哒的。贵州省气象台监测显示:10月16日20时至17日08时,全省阴天有阵雨,普安、万山等地有浓雾;17日白天,全省大部地区阴

原标题:贵州省气温今夜开始回升最高气温升高3-5℃

周二,雨水涟涟,空气湿哒哒的。贵州省气象台监测显示:10月16日20时至17日08时,全省阴天有阵雨,普安、万山等地有浓雾;17日白天,全省大部地区阴天有小雨。14时气温:省的南部边缘和北部边缘地区为16-19℃,省内其余大部地区为10-15℃,其中,开阳和万山9.8℃最低,赤水19.0℃最高。与前日相比,省的西北部少数县市上升了1-2℃,其余大部地区变化不明显,少数县市下降了1-3℃。

周三,白天雨水收尾,大家出门备好雨伞;到了夜里,气温开始回升。周四,阳光开始冒头,秋天归来。来看看省气象台发布的具体天气预报:今天白天,省的东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省的北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转多云,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升高3-5℃;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省的西部地区夜间阴天有零星小雨,白天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省的南部边缘和北部边缘地区为18-21℃,省内其余大部地区为12-17℃。

[责任编辑:黄宁馨 ]

责任编辑:黄宁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