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公园北街将变身欧式风情街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公园北街将变身欧式风情街 亚心网讯 (文/图记者段小利)纵横交错的“蜘蛛网”将埋入地

原标题:乌鲁木齐公园北街将变身欧式风情街

亚心网讯 (文/图记者段小利)纵横交错的“蜘蛛网”将埋入地下,斑驳凌乱的楼体将统一色调,坑洼不平的地面将大换血……随着以“穿靴戴帽换衣服”为内容的乌鲁木齐“靓化工程”示范街区的陆续开工,沙区公园北街也悄然间旧貌换新颜。

据了解,该示范街区将围绕杆线入地、设施完善、绿化改造、亮化提升、建筑外立面规范整治5方面开展整治工作。

10月17日,记者在沙区公园北街看到,因“穿靴戴帽换衣服”景观提升工程在施工,公园北街南段至黑龙江路口处已经进行围蔽,围蔽区域内的路面两侧多已开挖(图),且有不少管子堆于两侧,用于杆线入地。此外,为进行楼体外立面改造的临时脚手架已经搭建好,不少施工人员正在施工。

据了解,公园北街完工后将与周边黑龙江路、黄河路等示范街区相配,同样以米黄色为底色辅以红色,构建一条具有欧式风情的小街。

据了解,今年以“穿靴戴帽换衣服”为内容的乌鲁木齐“靓化工程”示范街区共有50条,如今43条已开工建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