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天宏资产公司4万亩棉花获丰收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天宏资产公司4万亩棉花获丰收 亚心网讯 近日,笔者来到新疆天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天泉分公司

原标题:新疆天宏资产公司4万亩棉花获丰收

亚心网讯 近日,笔者来到新疆天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天泉分公司六区1号棉花地,看到一台采棉机正开足马力采收新棉。

采棉机在田间作业

天泉农场经理白文林告诉笔者,今年天泉分公司共种植棉花4.1万亩,预计平均亩产430公斤,比去年增加20公斤,同比提高4.88%,每亩净效益近1000元,比去年增加200元,增加了约25%。

目前,正是新棉采摘高峰期,为有效解决棉花人工采摘费用高、雇工难等问题,天泉分公司调来两台采棉机。据了解,一台采棉机日采约300亩地,相当于1000个人一天的工作量,使用采棉机不仅提高了采收效率,降低了成本,还增加了承包户的收入。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