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治区高院举行迎接党的十九大升国旗宣誓仪式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高院举行迎接党的十九大升国旗宣誓仪式[   本报10月16日讯  (记者  白丹)10

原标题:自治区高院举行迎接党的十九大升国旗宣誓仪式

[   本报10月16日讯  (记者  白丹)10月16日,自治区高院举行迎接党的十九大升国旗宣誓仪式。

  自治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毅峰出席仪式并讲话。

  胡毅峰要求全体法官、干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一名对党绝对忠诚的钢铁卫士;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奋斗目标,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神圣职责;坚持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不让法律天平倾斜,始终坚守廉洁执法底线,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