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佩罗:和佩莱格里尼交集很多 吴曦上场还是未知数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明天,中超联赛重新开赛,江苏苏宁客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卡佩罗和佩莱格里尼老友会面,卡佩罗直言两人私交很好。苏宁主帅卡佩罗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的时候表示,“明天这场

卡佩罗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明天,中超联赛重新开赛,江苏苏宁客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卡佩罗和佩莱格里尼老友会面,卡佩罗直言两人私交很好。苏宁主帅卡佩罗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的时候表示,“明天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和主队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也为本场比赛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我相信我们已经准备好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队员陈吉表示,“经过一个小的假期之后,大家的体能状态都非常好,希望明天在教练的带领下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卡佩罗和佩莱格里尼两人都曾执教皇马,此外他们在欧洲也有很多交集,谈到老友会面,卡佩罗说:当我在西班牙执教的时候跟佩莱格里尼也是认识很多年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也非常好。他的球队一向的打法都非常好,每一支球队的打法都非常鲜明,都有他自己的特点。他今年引入了很多高水平的球员,他所选择的人都是正确的,目前的比赛结果也反映出他之前的选择都是正确的。

吴曦之前伤势严重,现在已经恢复,谈到吴曦能否上场,卡佩罗说:比较遗憾的是我们的队长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我们的比赛了,他之前遭受了非常严重的伤病,他现在只是到回归球队当中,是否能够上场让我们明天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何子豪 ]

责任编辑:何子豪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