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图M8s动漫联名限量版有多火? 美图公司邮箱被海外用户挤爆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美图M8s动漫联名限量版有多火? 美图公司邮箱被海外用户挤爆   美图手机在国外又火了!日前

原标题:美图M8s动漫联名限量版有多火? 美图公司邮箱被海外用户挤爆

  美图手机在国外又火了!日前,美图公司一口气推出美图M8s HelloKitty、美少女战士、哆啦A梦、七龙珠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凭借超高颜值的配色与设计瞬间在国内引起热议,被网友赞为“最好看的二次元手机”。同时这股热潮也迅速在国外蔓延开了,美图手机官方微博也晒出一张其公司邮箱收到来自国外用户发来的两万余封邮件的截图,这些邮件无一例外都是咨询购买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的内容。

  美图手机官方微博截图

邮箱首页

  美图公司邮箱一天之内收到数万封海外邮件(来自美图手机官方微博)

邮件截图

  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纷纷发邮件到美图公司求购(来自美图手机官方微博)

  美图手机可以说刷爆国内外网友的少女心。事实上,这并不是美图手机第一次受到了海外用户的关注。此前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在5月9日发布之后,不仅有来自CNET等众多国际知名媒体争相报道,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众多社交平台也一时间被 “安利”或求购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手机的内容刷屏。据媒体报道,当时就有不少美国、墨西哥等世界各地的用户直接发邮件到美图公司邮箱求购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该款手机甚至在eBay以上万美元成交。

http://img.hongtongad.com/201706/15/9794b53a-0d41-4fce-b96c-22850c6f8b40.jpg

  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在ebay售价高达上万美金

31d90003e240550ad5e1

  Adrianne Ho、Zuzanna Bijoch、Eva Herzigová等一众国际超模追捧美图手机

  不可否认,除了在国内市场拥有高人气外,美图手机在海外市场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曝光率及高关注度,近年陆续在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伦敦时装周等多个时装周舞台亮相。据报道,今年美图T8还与米兰时装周官方合作,不仅登上日程表,还和米兰时装周联合举办了一场自拍派对,收获了Adrianne Ho、Zuzanna Bijoch、Eva Herzigová、Helena等一众国际超模级别的小迷妹。

image023

  如今,外国网红在社交平台上代购美图手机已经成为一种现象,包括Instagram等社交平台也常爆出类似的“美图手机代购热”,9月份的时候就有一位外国妹纸直播美图T8s自拍体验,结果海外观众纷纷给她留言求代购,这真是让人出乎意料!

image006

  就在日前,瑞士爱金色山口快车上还专门设置了一节美图T8s自拍专座车厢,列车上的乘客自拍玩的根本停不下来,当场就有妹纸想询问能不能卖她一台。

未标题-1

  10月16日中午12:00,美图M8s Hello Kityy限量版将在美图手机官网网站开启预约,10月26日中午12:00正式开售。与国外的用户相比,国内的用户可谓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毕竟目前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只在国内开售哦,你们就美着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