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手Urbem品味全城,怪兽充电“5折轻奢美食卡”大派送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携手Urbem品味全城,怪兽充电“5折轻奢美食卡”大派送   10月13日,共享充电宝品牌企

原标题:携手Urbem品味全城,怪兽充电“5折轻奢美食卡”大派送

  10月13日,共享充电宝品牌企业怪兽充电宣布,将联合中高端餐饮一站式VIP服务平台——Urbem品味全城推出联名VIP月卡,通过共享充电宝行业首个会员俱乐部组织——怪兽联盟向所有用户免费派送。持有该卡,怪兽充电用户前往品味全城推荐的高品质餐厅,可享受全单低至5折或套餐买一送一等VIP专属礼遇。

  经历了大半年的厮杀鏖战,共享充电宝行业竞争形势目前逐渐明朗。这边厢,先有媒体爆出Hi电大规模“花样”裁员,又有名不见经传的“乐电”黯然离场;那边厢,以怪兽充电为代表的行业头部企业正不断致力于市场开拓及用户教育,精心打磨产品迭代更新,有条不紊地向商业本质的纵深方向不断深入。

  今年8月25日,产品上市不足2月的怪兽充电便已获得百万用户。在此基础上,怪兽充电适时宣布成立其会员俱乐部组织怪兽联盟,通过建立独立的会员组织,结合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更深入地了解用户,更好地服务用户。

  成立伊始,怪兽联盟便与OFO小黄车达成合作,短短两天内共计送出3万多张联名月卡,新增联盟会员超万人。对此,有业内观察人士评价道:“怪兽联盟的建立将有助于怪兽充电更紧密地联系用户,活跃社群氛围,为企业探索更多商业模式创造更多可能。”

  据怪兽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联合Urbem品味全城推出联名VIP月卡,将在近期正式推出。用户在使用怪兽充电设备充电过程中,可点击倒计时页面下方广告位“5折轻奢美食卡”免费获取Urbem品味全城VIP月卡。

  “未来我们还将向我们的会员引入更多时尚有趣的生活方式,渗透进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怪兽联盟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最大限度地满足我们会员对于多元生活的向往。”

  Urbem品味全城是一家中高端餐饮一站式VIP服务平台,为白领人群提供中高端餐饮优惠和个性化推荐,用户申请成为 VIP 会员后可以享受上百家中高端餐饮商户的优惠折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