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功成 · 旅就”慈航资本北京高尔夫邀请赛顺利收官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功成 · 旅就”慈航资本北京高尔夫邀请赛顺利收官   心灵的热爱是一切的源泉,喜爱一项运动

原标题:“功成 · 旅就”慈航资本北京高尔夫邀请赛顺利收官

  心灵的热爱是一切的源泉,喜爱一项运动,其实不需要太多理由。为了让球友们在绿水青山间大展拳脚,体验专业的比赛氛围,慈航资本南京区域领导杨璟总,特意将贵宾客户请到了北京知名的高球场地“华彬高尔夫庄园”与“北湖玖号”。在这里,伴随着秋高气爽的金秋九月,站在球场的每一个发球台上,都能远眺美景群山,给人带来赏心悦目的享受。

  华彬北湖 高球竞技

  一行三天,中间贯穿着两场高尔夫友谊赛,踏着微风,沐浴晨光,一行人便踏上去往高尔夫球场的路途。

  北京的这两家高球场各具特色:华彬高尔夫庄园堪称中国高尔夫球场中的高档典范,三十六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两个18洞国际标准锦标赛球场和一个9 洞灯光球场,将三面环山的优美自然环境与秀丽的园林美景和谐地融为一体,三面山峰环绕、得天独厚,每位来此挥杆的球手在体验大师设计的顶级高尔夫球场所带来的刺激乐趣的同时,还能够全新地沉浸于这山明水秀的大自然。

  北湖玖号作为世界上最奢华的高尔夫会所之一,不是因为它的规模,而是因为它的尊贵。会所以灰和白色系为主,充满了中式的新古典主义。标准的18洞球场中,第18洞的岛中果岭是一大亮点,环岛湖的水面有黑天鹅、鸳鸯游弋其中,加上设计的妙笔生花,使整个球场宽阔恢弘,绵延迭宕,每条球道形状迥然各异。小小的岛屿果岭漂浮在水岸环绕之中,即一情一景、一叶一秋。

  高尔夫运动的乐趣在于它沐浴着阳光,默默耕耘,深藏哲理和智慧。处理每个球,在拼体力的同时,更拼脑力,同时精准打击,犹如投资组合策略的考究;球场的复杂性,技术的多样性,如何合理分配调动11-13多支不同规格的球杆,还要兼顾与球友、对手的关系;细节的到位处理,正如做好财富管理,做好不同配置和规划,练就思维缜密、心态平和人生哲学,养成脚踏实地、步步为营的人生态度,应对风险,从容面对。

  相聚和敬 相伴交流

  本次行程的之际,贵宾客户们见到了慈航资本总经理孟泽宇女士,接待之余,孟总针对公司及产品做了深入且细致地阐述。漫谈金融业态、深化服务基因,稳定、成熟更能赢得信任。

  国内财富管理行业不断发展,产品趋势不断升级。从短期到长期大方向来看,客户的接受度取决于对行业的了解程度和投资服务团队的专业程度,但对于慈航资本,在成立之初就认定“服务”是慈航文化价值的核心基因,尤其是金融服务,做“您身边的私人财富管家”,敏锐、怀揣同理心的倾听,不忘初衷,深耕财富管理的职业素养,是慈航人不懈的追求。

  慈航资本秉承“稳健为王”的产品策略,产品线将以财富管理、资产配置为核心,辅以价值投资的理念。中证金葵花长期作为慈航资本的优质合作伙伴,以FOF基金作为主要产品类型,目前发行的所用产品具备备案可查,完全资金托管与优质标的,理财类产品已发行“聚金系列”和“恒系列”;股权类产品线全面覆盖一级、一级半、二级市场,在VC、PE、新三板、定增、并购等领域已形成多种类别、各具特色的母基金,产品发行领域覆盖体育、军工、游戏、医疗、文娱等成长性好的行业热点领域。

  相聚和敬公主府,贵宾客户参观合影之余,中证的领导及讲师针对产品相关内容及客户存留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保持对市场的敬畏之心和对客户的赤子之心,为客户创造大时代、改革创新之余带来的投资红利。

  尾声

  时光如梭,夕阳徐徐落下,此次“功成· 旅就 ”慈航资本北京高尔夫邀请赛顺利收官,也给此次北京高球之行划下了完美的句点。

  慈航资本是中国私人财富管理的高端综合金融服务机构,作为连接国内新中产高净值家庭与全方位资产配置顶级资源的桥梁,为中产阶级、高净值家庭及海外华侨,提供全面金融解决方案,并予以量身定制。

  财富管理是以信任为基础的事业,“责任、信念、实干”的核心价值观,支撑着每一位慈航人的信念。“慈心护航 众福天地”,慈航资本也欢迎更多的朋友走近慈航,相聚相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