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英签署《我的七爸周恩来》英文版版权输出协议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英签署《我的七爸周恩来》英文版版权输出协议 图集   新华社法兰克福10月12日电(记者沈

原标题:中英签署《我的七爸周恩来》英文版版权输出协议

图集

  新华社法兰克福10月12日电(记者沈忠浩 魏含聿)译林出版社与英国查思出版有限公司11日在第69届法兰克福国际书展期间签署《我的七爸周恩来》英文版版权输出协议。

  《我的七爸周恩来》由周恩来的堂侄周尔鎏所著,根据其珍藏的有关周氏家族的大量宝贵资料,结合在周恩来身边记录和整理的第一手材料,历经十年撰写而成,是国内外专家学者研究周恩来的珍贵文献。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机关服务局局长张朴宽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的七爸周恩来》英文版的出版,将让更多人了解周恩来这位伟大的中国领导人。

  查思出版有限公司总编辑马丁·萨弗里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周恩来是享誉国际社会、备受尊重的一位中国领导人。《我的七爸周恩来》由周恩来的亲属撰写,视角独特。

  他还说,查思出版有限公司对中国图书抱有浓厚兴趣。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外国受众对中国如何取得今天的成就很感兴趣。

  一年一度的德国法兰克福书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出版行业展会。本届书展共吸引全球102个国家和地区的7300多家参展商,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参展商170余家。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