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尔果斯海关查获案值近26万元侵权案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霍尔果斯海关查获案值近26万元侵权案  亚心网讯 (记者赵悦)记者从霍尔果斯海关获悉,10月

原标题:霍尔果斯海关查获案值近26万元侵权案

亚心网讯 (记者赵悦)记者从霍尔果斯海关获悉,10月1日霍尔果斯海关对一起货值近26万元的侵权案件进行立案调查。这是全国海关9月1日开展“龙腾”行动(为期3个月的出口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以来,乌鲁木齐海关关区查获案值最高的侵权案件。

据介绍,霍尔果斯海关查验部门前不久在对一票正常申报出口的货物实施人工查验时,发现在手电筒、短袜等已申报百货类商品中,夹藏有未申报的手表、钱包若干。经彻底查验,清点出涉嫌侵犯“MICHAELKORS”等商标权的手表2490只,涉嫌侵犯“FERRARI”等商标权的钱包560个,货值近26万元。权利人已确认这些货物涉嫌侵犯其商标专用权,目前涉案商品已全部被海关扣留。

据悉,“龙腾”行动开展以来,霍尔果斯海关已查获涉嫌侵权案件3起,共涉及案值30余万元。

责任编辑: 王建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