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卡佩罗本赛季结束离开苏宁 顶替文图拉执教意大利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卡佩罗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苏宁,顶替文图拉成为意大利主帅。今年夏天,赋闲在家多年的卡佩罗出山,成为苏宁主帅,担负起球队的保级工作。随着主场1-0击

null

卡佩罗或替文图拉掌意大利

北京时间10月12日,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卡佩罗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苏宁,顶替文图拉成为意大利主帅。

今年夏天,赋闲在家多年的卡佩罗出山,成为苏宁主帅,担负起球队的保级工作。随着主场1-0击败权健,苏宁本赛季保级形势非常乐观,还剩下四轮的情况下,积26分,领先倒数第二延边7分。中超第27轮,如果延边客场输给恒大,苏宁客场击败华夏,那么苏宁将提前三轮保级成功。

《都灵体育报》披露,卡佩罗率领苏宁保级成功后,不会继续留队执教,而是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中国。当然,卡佩罗也不会闲着,将接受意大利足协的邀请,成为蓝衫军团主帅,甚至有望带队出战明夏世界杯。

意大利之所以换帅,是因为文图拉的成绩不佳,本届世预赛上,蓝衫军团仅列小组第二,没能获得直接接入世界杯的资格,仅获得一个附加赛资格。整个系列的世预赛,意大利一些比赛踢的相当难看,譬如战西班牙,去年欧洲杯还曾击败过斗牛士军团的意大利,竟然输了个0-3,比分不忍直视。

除了输给西班牙外,意大利主场1-1战平马其顿、客场1-0击败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也都令人无法信服。《都灵体育报》坦言,文图拉遭遇了信任危机,虽然他与意大利足协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但可能提前下课。按照该报的说法,卡佩罗与苏宁提前结束合同后,将接受意大利足协的邀请,成为蓝衫军团主帅。

(篱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