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享充电宝行业迎重大进展!街电联合芝麻信用开启全国免押金时代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共享充电宝行业迎重大进展!街电联合芝麻信用开启全国免押金时代   近日,共享充电宝头部企业街

原标题:共享充电宝行业迎重大进展!街电联合芝麻信用开启全国免押金时代

  近日,共享充电宝头部企业街电发布重磅消息,用户凭借600分及以上的芝麻信用分,可以免押金借用街电充电宝。在街电入驻的全国130多座城市,信用授权免押金都可适用,这意味着街电全面推出全国芝麻信用免押金服务,引领共享充电行业进入信用时代。

  0押金时代开启 街电信用授权让利惠民

  实际上,共享经济的先行者共享单车已经推出信用免押金服务,芝麻信用分在600分和65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分别免押金解锁摩拜单车、ofo小黄车。信用授权服务不仅让用户免交押金,还让用户省去了抵押周期的利息损失,因此得到广大用户的热烈欢迎。

  而拥有1000万微信端粉丝,跨入火车站、机场、医院等高门槛场景的街电,也已经进入高速增长期,芝麻信用分600分并不是一个高门槛,许多用户的芝麻信用分都超出这个水平,随着信用授权免押金的推出,绝大多数用户都能凭借芝麻信用分享受这一优惠。信用分不足600分的用户,也可以支付100元押金借用街电,完全不影响使用,不难看出街电是真心实意为广大用户省钱,以信用免押金方式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街电颠覆共享充电押金模式 打造更优用户体验

  对于共享充电宝用户而言,传统的现金抵押模式,会带来使用流程的繁琐,而信用授权免押金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提升用户体验感。街电以第三方信用评价系统为纽带,与用户建立起商业信用,在新的信用模式下,用户日常的信用表现就可为租用街电的商业信用起保证作用。街电将信用授权模式引入共享充电领域,是颠覆共享充电宝押金模式的一大创举。

  其实,作为国内共享充电宝领军企业,街电一直以优质体验赢得用户青睐。街电外观设计获得过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机柜小巧袖珍、时尚现代,用户随取随用、简易便携。街电的迷你机柜将使用环境无限延伸到人们工作生活的各种场景,入驻医院、火车站、高校、餐饮、电影院、游乐园、景点等区域,开通共享充电全场景,深度满足用户充电刚需。

  加持外观设计、多元场景、知名品牌等多重优势,街电在近日揭晓的9月微信小程序指数Top100榜单上也取得了排名第19的成绩,成为共享充电宝行业唯一进入前60强的企业。相信芝麻信用免押金的推出,会让街电用户享受更贴心的服务,在全国130多座城市掀起移动充电的热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