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重力联盟”出征第14届健美黄金联赛决赛,凯旋归来!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反重力联盟”出征第14届健美黄金联赛决赛,凯旋归来!   2017年10月9日,一年一度的

原标题:“反重力联盟”出征第14届健美黄金联赛决赛,凯旋归来!

  2017年10月9日,一年一度的健美盛事——第十四届健美黄金联赛决赛暨超级联赛总决赛,在郑州会展中心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318名选手参赛,其中不乏世界级的职业选手。

  健美黄金联赛创办于2003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到目前为止已经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奖金最高的健美健身赛事。今年的比赛同时也升格为世界超级联赛总决赛。超级联赛是由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南非等国家的健美健身机构联合发起的一项世界级健美比赛。

  黄金联赛共分为男子健体、男子健美、女子美臀、女子比基尼四个大项,其中男子健美又分为业余组和职业组。

  为备战此次2017年中国黄金联赛总决赛,反重力联盟特别遴选出八名杰出运动员组成“黄金国际战队”,在领队袁涛先生和主教练卓文君先生的指导下,参与此次赛事。

  “黄金国际战队”分别是来自中国的郝云超、孙晨、黄彬洋、隋晓明、宋小风、付佳硕;来自乌克兰的Katy以及来自土库曼斯坦的阿龙。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不负众望,满载而归。

  其中,来自中国的选手黄彬洋获得健体C组决赛第五名;

  来自土库曼斯坦的选手阿龙,获得健体F组决赛第三名,同时入围健体全场赛决赛;

  来自中国的郝云超获得健体F组决赛第五名;

  全场健体决赛年龄最小选手,来自中国的孙晨,获得大学生健体F组决赛前十;

  来自中国的隋晓明获得健体E组决赛前十;

  来自中国的选手付佳硕获得女子比基尼前十,同时获得美臀比赛优秀奖;

  来自中国的宋小风和来自乌克兰的Katy获得比基尼比赛优秀奖;

  此行,所有队员不负众望,纷纷获奖。同时特别感谢此次比赛全场冠军罗曼先生,黄金赛组委会尚书利老师,CCTV-5+李晨明老师,以及联盟总顾问禚中华先生,时尚健身顾问张健一先生对“反重力联盟”的大力支持和鼓励!

  “反重力联盟”是由世界健美冠军禚中华先生作为总顾问、MusleDog创始人张健一先生作为时尚健身顾问、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教练袁涛先生作为联盟总教练及中国媒体健身第一人卓文君先生作为技术支持联合创建的健身培训及专业健美技巧教授的交流平台。

  联盟在北京特别开设指定健美培训中心(禚中华健身学院)、联盟会员指定训练基地(MusleDog综合训练中心)、联盟指定明星私教工作室(“猿”Fitness)。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