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又有新宠物可以吸了!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普京又有新宠物可以吸了!视频制作/观察者网杨震宇10月7日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生日。向来喜欢动物的他,在国际政坛上更是有名的爱狗人士。当地时间11日,普京在索契接见了到访的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

原标题:普京又有新宠物可以吸了!

10月7日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生日。向来喜欢动物的他,在国际政坛上更是有名的爱狗人士。当地时间11日,普京在索契接见了到访的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土方送上了一只中亚地区独有的中亚牧羊犬。

土库曼斯坦总统表示,这是庆祝普金65岁生日的礼物,也是俄土两国元首“友谊”的象征。

这只小狗的名字也已确定,叫Verny,在俄语里有“忠诚”的意思,看上去十分乖巧。当土库曼斯坦总统抓住Verny的后颈,向在场的人士展示时,小狗显得一脸无奈。

土库曼斯坦总统向大家展示小狗@视觉中国

普京“狂吸”小狗@视觉中国

这是普京收到的第四条狗了。普京爱狗,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

早在1999年,普京就收到了一条名为Konni的黑色拉布拉多巡回猎犬。据媒体报道,2000年左右,普京不但经常被拍到和Konni玩耍,他还甚至允许Konni参加普京与世界领导人的会晤。

普京对Konni也是关爱有加,让全世界领导人都看在眼里。他们“暗自决定”:以后送普京礼物都送狗好了!

从那以后,普京陆续收到了来自保加利亚领导人送出的高加索牧羊犬Buffy、以及安倍晋三送出的秋田犬Yume。

普京与狗从左至右依次是Konni、Yume和Buffy

但普京对这些狗就没有像Konni关爱。狗狗送出后了无音讯,日媒一度怀疑一直怀疑秋田犬Yume是否健在。

作为回应,普京带着狗在去年的12月7日接受日本电视台采访。随后一起现身的Yume冲着日本记者“汪汪”地叫,显得很有元气。普京笑称:“这是我的看门狗。”

普京携狗会见日本代表

 

虽然被自己国家送出的狗狂吠,日本人还是很高兴,日媒不仅发出题为“秋田犬还活着”的文章,还建议再送普京一条雄性秋田犬,作Yume的上门女婿。

不过这个建议被普京拒绝了。

[责任编辑:刘强-移动互联网 ]

责任编辑:刘强-移动互联网

推荐
普京牵秋田犬会见日本使者,老乡见面就是亲切,秋田犬叫个不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2/wf2_4734555_17210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