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发布全新kindle oasis:洗澡时也可以看书了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亚马逊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kindle oasis,上一代kindle oasis今年六月份从官网下架,亚马逊方面也没有给出下架的原因,而今天发布的全新kindle oasis可以

发布会现场

今天,亚马逊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kindle oasis,上一代kindle oasis今年六月份从官网下架,亚马逊方面也没有给出下架的原因,而今天发布的全新kindle oasis可以算是一个完美的解释了,全新的kindle oasis虽然延续了上一代的名字,但是在配置上却进行了较大的升级,同时还推出了全新的香槟金配色。

全新的kindle oasis采用了与上一代相同外观设计,但屏幕从原来的6英寸扩大到了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680x1264,300ppi,更大的屏幕带来了更好的阅读体验,全新kindle每页增加了30%的阅读量,翻页速度提升了20%,在快速翻书方面也得到了升级,支持全书预览、章节预览、注释预览和快速返回等。 

全新kindle oasis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在最薄处只有3.4毫米,因为屏幕增大的原因,重量增加到194g,但仍具有良好的握持感。阅读灯从六个升级到十二个,内置两个光线传感器,加入了自动亮度调节功能,并支持自定义环境灯光调节。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kindle oasis支持ipx8级防水,能够在两米的水下浸泡一小时不损坏,这也是第一款支持防水功能的kindle。

在续航方面,全新的kindle oasis完全采用内置电池,续航时间能够达到数周,支持快速充电,两个小时即可充满。

内存方面,全新kindle oasis提供了8GB和32GB两种选择,相比于原来的4GB,算的上是相当大的提升了。

在发布会上,亚马逊中国副总裁艾博儒表示,kindle在中国已经有数百万的用户,成为全球第一大销售市场,所以针对中国,亚马逊专门推出了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香槟金豪华礼品装,其中包括包括kindle、皮套和书券。

在售价方面,kindle oasis银灰色8GB版本为2399元,同上一代售价相同,32GB版本为2658元,银灰色和香槟金色豪华礼品装为3168元,即日起通过亚马逊官网等渠道开始预售,十月三十一日发货。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