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大货车跑着跑着,突然从车底蹿出辆小轿车…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南京:大货车跑着跑着,突然从车底蹿出辆小轿车…大货车在路上跑着跑着,突然从车底钻出一辆小轿车,是什么体验?据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官方微博@江宁交警大队10日消息,

原标题:南京:大货车跑着跑着,突然从车底蹿出辆小轿车…

大货车在路上跑着跑着,突然从车底钻出一辆小轿车,是什么体验?

据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官方微博@江宁交警大队10日消息,当天上午,驾驶货车的唐某,就体验了一把“大车生小车”的感觉。

10日上午7时53分许,唐某驾驶货车正常行驶至宁马高速7公里200米处时,突然感觉车内开始东倒西歪,于是赶紧采取措施进行刹车。

然后,令他震惊的一幕发生了:只见货车的右前方底端突然“窜”出了一辆小轿车,然后,那轿车撞向了护栏……

小轿车:惊喜不惊喜?

网友:钻车底的不少,出来继续跑的还是第一次见……

@江宁交警大队表示,两车虽都受损严重,但庆幸无人员伤亡。经初步调查,系小轿车强行变道引发了事故。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事故现场照片,前方车头损毁的小轿车为肇事车辆(图片来源:@江宁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小轿车为变道出奇招 从大货车车底硬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1/renren_0402e123-ecb8-40eb-a7ca-c7fbc191770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