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木乃县国税局开辟税收“绿色通道”助力农村经济发展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吉木乃县国税局开辟税收“绿色通道”助力农村经济发展 亚心网讯(通讯员祝鹏李伟)为让村民应享尽

原标题:吉木乃县国税局开辟税收“绿色通道”助力农村经济发展

亚心网讯(通讯员祝鹏李伟)为让村民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近日,吉木乃县国税局驻恰勒什海乡阿克木扎村工作队联合县国税局开展了“服务三农促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税收宣传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提供多项税收优质服务助推新农村建设。

针对村民办税不便、办税成本高的实际,县国税局将农村便民服务机制建设纳入工作规划,简化办税程序,对实行定期定额管理的个体工商户,凡纳税额较小的,由按月申报改为按季申报纳税;同时,开通农村办税“绿色通道”,简化税务登记办理手续,降低普通发票领用门槛。设立涉农税收政策辅导岗,实行“首问负责制”,确保各项涉农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有机农业绿色环保,但投资期长,产出慢。对此,工作队开展了事前、事中的跟进服务,按政策帮助企业开发减免了5.6万元的税款,帮助企业顺利获得了农业开发的用地。

“现在政策就是好,从播种到丰收,各类税费减免,发票邮寄到家,纳税申报在网上就可以了,真是富民惠民的好事!”村民周世祥高兴的说道。

责任编辑: 王建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