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商金融将受邀参加2017小蛮腰科技大会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知商金融将受邀参加2017小蛮腰科技大会   10月12日,备受瞩目的2017小蛮腰科技大会

原标题:知商金融将受邀参加2017小蛮腰科技大会

  10月12日,备受瞩目的2017小蛮腰科技大会将于广州国际金融中心正式召开。作为本届小蛮腰科技大会重要平行论坛之一,金融科技发展峰会以“普惠金融,科技承载”为主题,由广州互金协会联合重点会员单位承办。知商金融作为中国首家互联网知识产权金融平台受邀将出席峰会,将与来自IDG资本、平安科技、科大讯飞的多位金融科技领域品牌汇聚一堂,共论高精尖科技,同推普惠金融。

  本次金融科技发展峰会具有高精尖三大特色,峰会定于广州之巅、世界第9、广州第2高楼——广州国际金融中心(IFC),在400米的羊城高空,多名金融科技领域专家济济一堂,共同商讨及推动全球金融科技与普惠金融的未来。台上的演讲与论坛嘉宾均来自金融与科技的各界精英,除知商金融李文超总裁外,还包括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方颂、IDG资本投资合伙人朱建寰、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杜兰、平安科技首席产品专家区海鹰等。此次金融科技发展峰会以”普惠金融、科技承载”为主题,是唯一重点体现科技使金融更诚信的金融科技论坛,将重点讨论在普惠金融领域,科技和人工智能承担着怎样的角色;技术运用到信用管理、风险定价、量化决策、精准营销等方面,如何提高普惠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等等。

  知商金融以科技型创新型企业为服务对象,以知识产权金融为核心,在征信、资金安全到风控等方面坚持以区块链、大数据等创新技术手段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平台本身便具有“金融”与“科技”两大特色属性。作为本次金融科技发展峰会的受邀单位,知商金融充分展现了作为中国首家互联网知识产权金融平台的特色,以及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金融科技领域的重要地位。知商金融总裁李文超先生将在圆桌论坛上分享如何以科技为有力武器,以金融服务科创企业,践行普惠金融之道。金融与科技碰撞而出的未来空间值得想象与期待。

  据了解,2017小蛮腰科技大会由全世界最大的信息技术出版、研究、会展与风险投资公司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共同主办。大会基于人工智能、信息科技和移动互联网平台,促进国内外科学技术厂商、专业人士、科研机构和企业用户进行前沿技术交流,与会重磅嘉宾包括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等等。大会就科技产业链进行商业模式探讨、智能终端升级和移动应用推广的盛会,为更多业内人士提供探索和寻求人类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契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