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额敏县掀起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热潮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额敏县掀起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热潮 亚心网讯(通讯员 常雪)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原标题:新疆额敏县掀起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热潮

亚心网讯(通讯员 常雪)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额敏县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掀起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热潮。

近日,额敏县环保局组织全局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会上,党组书记刘新兰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把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职业操守,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为额敏县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日,额敏县团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学习座谈讨论。传达学习了黄大年先进事迹,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提高了额敏县团委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再添佳绩。

近日,萨尔也木勒牧场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共30余人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在第一时间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党员在工作中打先锋,站排头,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

在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达了感想,并且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反省,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表示要像黄大年同志那样不忘初心,不忘根本,拼搏奉献,造福人民,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为额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发有为创佳绩。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