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跨境获“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江苏跨境获“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9月11日,江苏跨境电子商务服务

原标题:江苏跨境获“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9月11日,江苏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发改委联合组织的评选认证,荣获“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单位”称号。

  据悉,此次诚信认证是国内唯一经过工信部、国资委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组织机构联合授权的互联网、电子商务信息化领域最具权威性背景的认证,接受认证的企业均通过严格的审核、调研、认证等工作环节。自2011年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服务中心启动“百万企业诚信网站认证服务工程”以来,“诚信网站认证服务”已成为中国互联网最具权威性的诚信认证之一。

  江苏跨境成立于2013年12月,目前是江苏省优秀外综服龙头企业,分别于2016年2月成为首批南京市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2016年9月成为江苏省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在2016年度,江苏跨境累计出口额近50亿元人民币,增长50.6倍,约占江苏省外综服业态贡献额的60%,排名南京市出口额第八,江苏省进出口排名第十八,成为全国一般贸易出口企业百强。2017年1-8月,江苏跨境出口额近8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近300%。从成立至今,江苏跨境通过外综服业务推动2241家中小外贸企业“走出去”,并帮助108家外贸企业实现出口“破零”。

  在复杂多变的外贸大环境中,中小企业由于自身规模孝信息不对称、抗风险能力差,很容易成为国际市场竞争中的弱势群体。2015年9月28日,江苏跨境独立研发的外贸综合服务平台贸互达推出上线,平台为中小外贸企业提供通关、外汇、退税、物流、金融等一站式便捷服务,改变了传统外贸的的业务模式。

  贸互达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外贸’创新模式,以一站式服务应对多环节外贸流程,以自动化技术应对碎片化外贸业务,最大化地提高了外贸中小企业的进出口效率,能有效帮助企业降低约30%的综合运营成本,并通过为中小外贸企业解决资金流、信息流、物流上的问题,助力中国制造实现优进优出。

  江苏跨境CEO马风奎表示:“荣获‘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单位’,既是对江苏跨境守正、勇敢、至善的‘跨境精神’的肯定,也是激励江苏跨境为更多中小外贸企业提供贴心服务的动力“。

  我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正步入一个重要的发展期,切实加强网络诚信建设,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必然要求,也是市场经济适应自身建设和发展的迫切需要。江苏跨境贸互达平台创建了一种新型外贸生态圈闭环,通过物联网、互联网与大数据的技术提升了整体外贸综合服务能力,并将风险进行定价与可视化,从而通过大数据分析创新性提供金融服务,提高了产业和资金的流通效率。

  江苏跨境以其诚信、透明、高效、创新的一站式便捷服务,赢得了中小外贸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的认可,此次荣获“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单位”称号,也是对江苏跨境多年来推动“互联网+外贸”新业态发展,助力外贸稳增长所取得成绩的肯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