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谭松韵、唐艺昕...《甄嬛传》里的贵人们怎么样了?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谭松韵、唐艺昕...6年过去,《甄嬛传》里的贵人们怎么样了?孙俪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有人说孙俪主演角色都是一样的,重复的,自《甄嬛传》以后全都是大女主戏。说起《甄嬛传》,橘子君真

原标题:谭松韵、唐艺昕...6年过去,《甄嬛传》里的贵人们怎么样了?

孙俪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

有人说孙俪主演角色都是一样的,重复的,自《甄嬛传》以后全都是大女主戏。

说起《甄嬛传》,橘子君真的是忍不住想要感慨啊!这部剧距离现在已经6年了啊!

甄嬛曾经大快人心的复仇故事,也变成了记忆中模糊的印象。

今天,橘子君想给大家盘点一下从《甄嬛传》中走出来的几位妹子,想想看看她们如今如何了?

浣碧——蓝盈莹

浣碧是甄嬛婢女,也是甄嬛同父异母的妹妹,只因生母是罪臣之女,身份不能曝光,所以只能以丫鬟的身份带在甄府。

浣碧前期心比天高,对甄嬛有过背叛的行径,但好在最后幡然醒悟。后期对甄嬛一直忠心不二。

虽说她有点功于心计,但她对果郡王的一片痴情不免令人唏嘘。

饰演浣碧的是演员蓝盈莹,一个90年的妹子。

她当年凭借《甄嬛传》中的浣碧被观众熟知,之后又参演了《虎妈猫爸》,饰演黄俐,一个非常蛇蝎的职场新人。

《爱人的谎言》中她是爱慕虚荣的孤独公主童小夏。

搭档张一山主演了电视剧《大熔炉》,饰演敢爱敢恨的热血女青年杨影。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里她变成了青龙玄女芙儿,一个前期单纯善良,后期黑化成蛇蝎的角色。

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搭档小河神主演,在剧中饰演一个有点自卑,但又有点爱慕虚荣的川妹子稿宝镜。

《甄嬛传》之后,似乎她塑造的大多数都属于反面角色。

直到《外科风云》才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蓝盈莹,相信泼辣的杨羽护士应该还让观众印象深刻吧。

现在,她正在搭档唐嫣主演电视剧《时间都知道》,在剧中饰演赵雯雯。

事业不断进步,感情方面,蓝盈莹也没有落下。

她和曹骏相恋180天后大方认爱。也让大家知道了她是他的迟到小姐,而他是她的守时先生。

嗯,两个人的微博根本就是大型虐狗现场。

真的,单身狗千万不要随便乱翻!被虐到的话,橘子君可不负责!

淳贵人——谭松韵

和甄嬛一块主要碎玉轩的淳贵人,单纯可爱,唯一的爱好就是吃。

心思单纯的她因为无意中撞到华妃收受他人贿赂,遭华妃杀人灭口。

饰演淳贵人的演员是谭松韵。

提到谭松韵的名字,相信大家现在都不陌生,搭档三石弟弟(吴磊)出演了《旋风少女》,饰演范晓萤。

之后,和刘昊然弟弟一块主演了青春网剧《最好的我们》,彻底被观众熟知。

她饰演的耿耿大多数时候的微表情根本就是少女心的代言人啊。

演完耿耿,谭松韵又变成了黎晏书,搭档姜潮出演了网剧《狐狸的夏天》。

她搭档熊梓淇出演的电视剧《浪花一朵朵》,在前一段时间刚刚完结。

这部剧也是给观众带来非常够分量的狗粮,观剧的过程中全程面带老母亲般的微笑。

现在据说她搭档任嘉伦出演电视剧《锦衣之下》了。

嗯,不管怎么说祝福这位少女感满满,业务能力点也满满的小姐姐

祺贵人——唐艺昕

祺贵人在剧中属于皇后党派的。她出身镶黄旗,因其父平定年羹尧有功,被破例送进皇宫,封为祺贵人。

她的性格带着富家小姐的刁蛮狂妄,前期假意和甄嬛交好,实则属于皇后党派。

后期在皇后的授意下陷害甄嬛,被打入冷宫。最后的结局是为家族求情时,折辱甄嬛,遭到苏培盛下令侍卫乱棍打死。

饰演祺贵人的演员是唐艺昕。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微信公众号:(juziyule),发送“唐艺昕”,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唐艺昕在出演完《甄嬛传》,又参演了电视剧《隋唐演义》,在剧中饰演的单盈盈。

《青云志》中饰演田灵儿。

《军师联盟》中的郭照也是她。

搭档乔振宇出演了网剧《心理师》,饰演欧阳欣。

唐艺昕的事业在逐步发展,感情却十分令人羡慕。

她和张若昀默默相爱了六年,默默秀了六年恩爱,给观众狂撒狗粮。

现在感情公开之后,两个人虐狗虐的更加欢实。

又是一位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幸福小姐姐啊。

瑛贵人——毛晓彤

瑛贵人本是果郡王的果郡王所救的孤女,后来被浣碧送进宫里。

她容貌姣好,性情温婉善良,谨小慎微。

只是奈何一生的命运从未能由自己掌握过一分,被浣碧送进皇宫,成为皇上的嫔妃,但又因皇上的一句话结束了一生。

饰演瑛贵人的演员是毛晓彤。

《甄嬛传》后,她又出演了电视剧《天涯明月刀》,饰演古灵精怪的南宫翎。

陈晓版本的《神雕侠侣》,她饰演郭芙。

《云中歌》里饰演上官小妹,温柔贤淑到令人心疼的存在。

去年,大热爱情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二喜也是她。

唐嫣的《锦绣未央》中,她饰演面善心狠的李常茹。

搭档泰国男演员Mike主演的电视剧《美味奇缘》正在热播。

戏外,她的感情也是相当幸福美满,2015年和陈翔在微博上公布恋情,前几天宣布分手。

甄玉娆——徐璐

甄玉娆是甄嬛的三妹,长相酷似纯元皇后,英气妩媚的性格像极了刚入宫的华妃,所以她颇受皇上喜爱。

虽然颇受圣上喜爱,但她的心爱之人却是爱允禧。

饰演玉娆的演员是徐璐。

出演完《甄嬛传》,徐璐又相继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里饰演罗曼。

《妻子的谎言》中她是孙佳媛。

《奇妙的时光之旅》中,她演宋乔乔。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她出演画眉。

电影《闪光少女》中,饰演女主角陈晶。

虽说她出演了不少作品,但小姐姐的观众缘似乎一直都处于不太好的状况。

现在唯一期待的就是《海上牧云记》,能给她的事业带来提升。

夏冬春——颖儿

夏冬春出身高贵,性格嚣张跋扈,进宫之后也从不懂收敛。

这种性格的人在宫斗戏中一般都是活不久的,她的结局是被华妃赏赐了宫刑“一丈红”。

饰演夏冬春的演员是颖儿。

颖儿之后出演了《小菊的春天》饰演梁小菊。

和陈学冬一起主演了电视剧《解密》,在剧中饰演翟莉。

搭档吴奇隆主演了电视剧《一粒红尘》,饰演叶昭觉。

她也是一位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小姐姐,8月24日刚刚大方认爱付辛博。

之后还被拍到在疑似在民政局领证。

嗯,想必未来的日子里,这两位少不了给围观群众塞狗粮!

6年过去了,从《甄嬛传》中出来的6个妹子,4个都事业爱情双丰收了~真是一个美好的剧组!

最后一句

时间过得好快啊,一晃已经六年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