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军火巨头诺斯罗普格鲁曼78亿收购ATK公司


来源:参考消息

德国《明镜》周刊网站9月18日发表了题为《诺斯罗普-格鲁曼收购轨道ATK公司》的报道。美国军工企业诺斯罗普-格鲁曼计划以约78亿美元价格收购火箭制造商轨道ATK公司。诺思罗普-格鲁曼方面称,收购将于明

德国《明镜》周刊网站9月18日发表了题为《诺斯罗普-格鲁曼收购轨道ATK公司》的报道。

美国军工企业诺斯罗普-格鲁曼计划以约78亿美元价格收购火箭制造商轨道ATK公司。诺思罗普-格鲁曼方面称,收购将于明年上半年进行。

轨道ATK公司主要生产火箭推进器、运载火箭和光电防御系统并且据称已与美国航空航天局和美国军方签订巨额合同。该公司约有员工1.3万名。这是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近年来最大规模收购之一。

诺斯罗普-格鲁曼希望通过新子公司开拓新业务领域——也将承担起轨道ATK公司的约14亿美元债务。因此轨道ATK公司的总价值在92亿美元上下。

除此之外,美国军工行业还即将迎来一项史上最大规模收购:联合技术公司将以超过220亿美元价格收购飞机装备制造商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收购后将产生一个可以从头到尾制造喷气式客机和战斗机的航空巨头。(编译/焦宇)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