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再扮雷洛!盘点多年后再扮同一角色的八大明星


来源:一床情书

时隔多年再扮同一角色的八大明星,谁真正超越了自己文/一床情书《追龙》全国热映,天王刘德华时隔26年再扮传奇华人总探长雷洛引爆话题。  1991年,刘德华在刘国昌执导的电影《五亿探长雷洛传》中

时隔多年再扮同一角色的八大明星,谁真正超越了自己文/一床情书

null

《追龙》全国热映,天王刘德华时隔26年再扮传奇华人总探长雷洛引爆话题。  1991年,刘德华在刘国昌执导的电影《五亿探长雷洛传》中扮演雷洛,从20岁一直演到70岁,颜值巅峰期的刘德华将年轻的雷洛诠释的淋漓尽致。 

null

null

null

然而到了中老年时,却演得略有违合,首先是妆容问题,为了扮老,化妆师只将他染了白发化了皱纹,但看起来非常假。另外那时的刘德华演技尚不成熟,举手投足却仍是年轻小伙的范, 对于当年的表现,刘德华也形容“很尴尬”。 

null

今次在《追龙》里再扮雷洛,从而立之年演到老年,刘德华虽然已过天命之年,但因保养的好,演年轻的雷洛毫无压力,同时因为阅历加深,演技精湛,扮演起老年的雷洛更是驾轻就熟。  除了刘德华,其实很多明星都曾多次诠释同一个角色,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他们的今昔对比照,看看他们到底有没有超越了曾经的自己。  金超群之包拯

null

null

1993年,42岁金超群因为在电视剧《包青天》里扮演包拯一夜成名,他扮演的包拯声如洪钟、面如黑炭,额头一个新月疤更是深入人心,凭借该角色勇夺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 

null

2008年,57岁金超群重拍《新包青天》,虽然扮相依然威严,演技更是不俗,但因剧情,服装无太大变化,从而被观众炮轰毫无新意,纷纷表示“不如看重播”。   何家劲之展昭

null

93版《包青天》令何家劲攀上了事业高峰,他扮演的展昭展护卫风度翩翩、英俊仗义,成为无法超越的荧屏角色。 

null

08年,何家劲再扮展昭却引发吐槽声一片,虽然他保有童颜,但毕竟岁月不饶人,当年稚嫩的小鲜肉已成大叔,气场差了很远。   范鸿轩之公孙策

null

范鸿轩在《包青天》中扮演的“公孙策”博学,儒雅,气度不凡,他跟包拯,展昭成为娱乐圈公认的“铁三角”。 

null

然而08年再扮公孙策时,范鸿轩已经年过花甲,虽稳重有余,但活力不足。   李亚鹏之杨峥,徐静蕾之文慧

null

null

1998年,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里的李亚鹏(饰杨峥)留着长发,帅气逼人,而徐静蕾(饰文慧)扎着马毛,青涩稚嫩,两人因该剧一夜蹿红,成为演艺圈的“金童玉女”。 

null

null

时隔13年后,导演张一白召集原班人马再拍影版《将爱》,李亚鹏从小鲜肉变成为大叔,较之早年成熟稳重,而徐静蕾从青春玉女蜕变成熟女,比当年多了一份知性和干练,总之青春萌动与成熟知情相比,引起万千观众的回忆杀。   郑国霖之李世民

null

2003年,郑国霖在《隋唐英雄传》中扮演李世民,其英气逼人的气质深入人心,成为观众们心目中的经典。 

null

2014年热播的《隋唐英雄3》里,郑国霖再度出演李世民,相比以前显得更加霸气外露,然而令人尴尬的是,他在戏里居然跟年长21岁的刘晓庆谈情说爱。   刘晓庆

null

null

null

1995年,已经44岁的刘晓庆在《武则天》里演绎了武则天从妩媚少女到霸气老年的传奇一生,成为荧屏经典。 

null

null

2016年,时隔20年的刘晓庆于话剧《武则天》里再扮武则天,虽然因为特效化妆变得白发苍苍,皱纹满脸,但依然女王范十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