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万卡亲妈:15年后,她可能当总统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特朗普前妻拒绝担任美国驻捷克大使 发新书称女儿伊万卡可能将参选“北大还行撒贝宁”火了之后,大洋彼岸的朋友们也不甘落后——“热爱自由伊

原标题:特朗普前妻拒绝担任美国驻捷克大使 发新书称女儿伊万卡可能将参选

“北大还行撒贝宁”火了之后,大洋彼岸的朋友们也不甘落后——“热爱自由伊万娜”出现了。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10月6日)晚上,美国CBS新闻网放出了一段预告,是特朗普前妻伊万娜的专访片段,虽然预告只有一分钟不到,但是信息量非常之大——伊万娜说特朗普向她承诺,可以给她美国驻捷克大使一职,但被她断然拒绝:“我热爱我的自由”。伊万娜还透露,虽然分手很多年,但她与特朗普还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差不多每周通一次电话,她建议特朗普继续发推特。她此番接受采访也是为自己即将发布的新书做宣传,据美联社称,在新书中伊万娜表示“第一夫人”对她来说没有什么吸引力,“第一母亲”倒不错,“15年后,她(伊万卡)可能会竞选总统”。

伊万娜·特朗普是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1949年出生于捷克,是伊万卡、小特朗普和艾瑞克的母亲。去年11月,捷克总统泽曼公开表示,支持伊万娜·特朗普担任美国驻捷克大使,认为她是最好的人选。

伊万娜·特朗普与伊万卡、小特朗普和艾瑞克(图自东方IC)

在接受CBS采访时,伊万娜提到这件事,她说特朗普曾跟她提过,如果她愿意,可以给她这个职位,但是她拒绝了:“我爱我的自由,我为什么要跟迈阿密的冬天你说再见,跟法国圣特罗佩的夏天说再见,跟纽约的春天和秋天说再见?我现在的生活非常完美。”

视频截图

特朗普与伊万娜于1992年离婚,但之后二人仍然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在采访中伊万娜透露,现在她和特朗普还能保持一周一次的通话频率,特朗普仍向她寻求建议,她则鼓励特朗普继续发推特:“要想避免被主流媒体曲解自己的意思,就应该这样做。”

特朗普现任妻子梅拉尼娅(图自东方IC)

伊万娜·特朗普的新书《Raising Trump》(养育特朗普们)将于下星期发布,据已经拿到样本的美联社称,除了回忆自己与特朗普15年(1977-1992)的婚姻之外,书中很大一部分是对女儿伊万卡的描述:童年时生活在欧洲,少女时期到纽约开始模特生涯等等。伊万娜认为,前夫特朗普很可能不是唯一一个入主白宫的“特朗普”。“可能15年之后,她会竞选总统。”伊万娜还戏称,“第一夫人”这个头衔对自己没什么吸引力,但“第一母亲”听起来还不错。

今年2月,伊万卡晒自己坐总统椅的照片,遭美国网民痛批(图自伊万卡推特)

[责任编辑:柯小娇 PX004]

责任编辑:柯小娇 PX00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